《他看她的第2眼》劉以豪、魏蔓準備來創造愛情的高回頭率

《他看她的第2眼》劉以豪、魏蔓準備來創造愛情的高回頭率


▲ 劉以豪「九頭身」露胸肌 魏蔓直呼不敢看。(圖/台視)

文/第三眼

台視、三立週日優質 新戲《他看她的第2眼》將於明(5/31) 晚10點在台視首播,主要演員劉以豪、魏蔓、琇琴、周宜霈、趙杰、李迪恩、劉書宏 等人,昨(5/29)大陣仗出席首映會造勢。

*
▲《他看她的第2眼》 演員群大陣仗出席首映會造勢。(圖/台視)

男主角劉以豪在劇中身穿泳褲、大方展 露胸肌,引起眾演員和粉絲們驚嘆連連,女主角魏蔓也為他的健美身材作見證,她表示,劉以豪沒有只吃蛋白質,但『九頭身』的胸肌練得剛剛 好、有98分的水準,魏蔓接著爆料:「錄影當晚和劉以豪對戲,他泡水8小時很辛苦,我卻像坐在搖滾區,不過很害羞、眼神不知往哪裡看。」,趙杰也附和:「劉以 豪身材好,女生愛摸他胸肌,男生喜歡拍他屁股。」,劉以豪對魏蔓戲中最深刻印象竟是頭綁馬尾、穿膝上百摺短裙,扮青春洋溢的高中生,劉以 豪不禁以:「哇!哇!哇!」表示讚嘆不已!

*
▲ 記者會現場,上演壁咚,戲劇中手機「泡湯」、弄壞朋友車 兩人戲外狀況多。(圖/台視)

台視、三立《他看她 的第2眼》劇情強調「愛情第一眼看不透」、「相處才能了解個性」的重要性。劉以豪 一開始犧牲色相,扮醜演一字眉、長滿青春痘的高中生,對魏蔓情竇初開,劉以豪開心表示:「我一點都不介意扮醜,在家也常換裝耍寶逗奶奶開 心。」,魏蔓則是為戲接髮吃盡苦頭,她以哀怨口吻說:「因接在髮根很痛、晚上都不敢睡。」,但魏蔓也因此走在路上獲得「高回頭率」,她笑 著說:「男生都誇讚長髮漂亮,不用看第二眼、第一眼就喜歡。」,劉以豪點頭同意:「沒錯、我也是其中之一。」。

*
▲ 魏蔓、琇琴、周宜霈在劇中有不少的對手戲精彩可期。(圖/台視)

雖然劉以豪、魏蔓拍戲順 利,戲外卻狀況連連,劉以豪透露之前和媽媽去泡野溪溫泉,不小心把新買的手機放在海灘褲內一起「泡湯」,心情瞬間跌到谷底,他苦笑說: 「手機救不回來、都沒心情玩。」,而魏蔓則是剛拿到駕照,跟朋友借各式各樣的車開,結果不是損壞輪胎定位器,就是車停在路邊發不動,後來 好不容易發動,卻沒放開手煞車就硬開走,魏蔓說:「我光是賠朋友修車費大約就花了20萬, 現在只想買二手車。」,生性活潑好動的魏蔓透露接下來的目標是要學開船,劉以豪打趣的說:「這樣也好,在汪洋大海中也不怕跟別人撞,只要 不要停在海中間就好。」。

 

台視、三立優質新戲 《他看她的第2眼》 每週日晚間10點在台視播出,歡迎觀眾準時收看。

#他看她的第2眼 #劉以豪 #魏蔓 #琇琴 #周宜霈 #趙杰 #李迪恩 #劉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