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家出版社10萬本書 五折俗俗賣

100家出版社10萬本書 五折俗俗賣


文/飛天人

「鄭豐喜文化教育基金」為了幫助身障人士,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五折義賣書展,數量非常可觀。從門口一進去就看到一望無際的書堆,共有100家出版社10萬本書,展期即日起至8月25日止。

*
旅遊工具書很多,熱門景點包括亞洲的台灣、中國、香港、日本、韓國,還是歐洲、美國,非常齊全。

*
推理類的書種類繁多且都頗暢銷,但可能是區域有限的關係,有些套書類的推理書籍就沒有那麼的齊全

*
歷史書籍種類豐富,不管是中國史還是西洋史,甚至中國各個朝代的史書也都有,最多的是人物傳記,包括「明朝一哥」王陽明和千古第一神算鬼谷子,都很受讀者喜愛。

*
牛頓雜誌並不多,都是前幾期甚至更久的,但對科學有興趣的民眾還是可以找找有興趣的科學專題。

*
裝潢工具書數量不多,但如果想多入門了解關於室內裝潢相關問題,及如何有效運用住宅空間運用,可以來便宜挖寶。

*
童書區應該是這個展覽第二大區域,不管是繪本,還是給小朋友學習的教科書,都很齊全。現在正逢暑假,小朋友不是去安親班,不然就是待在家裡,建議家長可以帶著小朋友來到這裡選書、買書。

*
喜愛料理的人可以來這裡尋找食譜工具書,嘗試做些不同種類的料理,增進自己的手藝。

這次的書展種類繁多,由於是由100家出版社提供義賣書籍,除了有過往熱門暢銷書外,也有不少冷門書籍,有特殊需求的民眾可以來這邊找找。

來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看書的朋友也可以順遊附近景點,園區內還有Robot Kitty展(即日起至10月20日)、古羅馬展等,如果不想舟車勞頓離開台北,松山文創也是一個充實自己的好地方。

書展資訊

展出:即日起至8月25日(日)
會場: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一樓 北向製菸工廠(服務中心對面)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時間:10:00~21:00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