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瘋玩《花漾》大膽扮醜

言承旭瘋玩《花漾》大膽扮醜

▲言承旭與吳尊古裝造型,都與強尼戴普十分雷同。

 

2012-12-18  中國時報 黃識軒、黃嘉平/台北報導

   言承旭在新片《花漾》穿古裝演海盜,外型及角色都激似《神鬼奇航》中的強尼戴普;巧的是,3年前吳尊在《錦衣衛》飾判官,造型被指是「山寨強尼戴普」。《花漾》監製王莉茗17日說:「兩人都很俊美,但言承旭比較大膽,瘋了似的顛覆、挑戰扮醜。」

 11年前,言承旭、吳建豪、朱孝天、周渝民組團F4。7年前,吳尊、汪東城、炎亞綸、辰亦儒組成飛輪海,被指是F4接班人,吳尊曾說想演言承旭在《流星花園》的角色「道明寺」,被解讀為「槓上言承旭」。

缺席高雄花漾樓活動

 《花漾》導演周美玲說,她心中首選就是言承旭,「這角色需要原始感,他個性很直,如果對你有禮貌,是他培養很久才做得出來,他根本是匹野馬。」《花漾》耗資1.5億,後製等又超支3000萬,號稱是暌違15年的古裝大片,男主角之一的鄭元暢因當兵無法配合宣傳,「野馬」言承旭的宣傳行程更難搞定。

 高雄花漾樓開放至今入館人次破3000人,公關表示8成遊客是言承旭的粉絲,現正舉辦的《花漾電影戲劇服裝藝術大賞》,上周末吸引500人,也有6成是他的粉絲,不過他都沒有出現。他的經紀人紀宜良說,他正趕拍新戲《因為愛》分身乏術。

可望出席台北首映會

 王莉茗說,合約中,言承旭要出席幾次宣傳活動,現在雙方都盡力安排時間,每位演員的狀況不同,平均起來都很公平。據悉,他將出席25日的簽書會,也向新戲《因為愛》請假,可望出席26日的台北首映會。「中天《SS小燕之夜》是他列為考慮的首選節目,他個性很難捉摸,太犀利或需要講很多話的節目不會上,但一切都還未定。」據悉,劇組正安排演員合體,跨年夜在戲院倒數搞「花樣」。

#20121222173841804277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