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Stuff Room 哈利的擺攤初體驗本周末即將登場

H Stuff Room 哈利的擺攤初體驗本周末即將登場


達康Zombie Day,真是衰爆了的臉,但是若做成手提袋每天拿在手上,搞不好會是個福星的象徵也說不定!

哈利除了是達康.come漫才表演的好搭檔,出的四格漫畫真實揭露阿達和康康兩人私底下黑色面紗以外,本身也是位專業的手工飾品藝術家喔!

最近每天她都從晚忙到早上就是為了在準備她人生中第一次的市集擺攤,所以達康.come身為職業好朋友,當然要大力幫忙推薦一下了!
地點:台北藝術大學(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一號)
時間:10/12.13兩天  10:00~18:00
擺攤的商品主要是哈利自己設計的商品:

*
▲ 手鍊作品:我的粗壯可以分擔你的憂愁
這是不是很適合胖男友送給傷感女友的禮物!!

接下來是一系列使用腳踏車鏈設計的商品:
*
▲游標項鍊  掛在身上游標指向自己有種像「選我選我(舉手)」的感覺!

*
▲黑色手鍊

*
▲對話框鑰匙圈  這是不是很適合告白時使用阿?

*
▲馬賽克害羞卡片系列  卡片有生日卡、情人卡、道歉卡、告白卡、感謝卡五種, 每種都有一個從卡片主題延伸出的達康四格漫畫小卡。
文字用馬賽克起來,是不是多了點臉紅的害羞情愫阿!

*
▲很受歡迎的達康四格漫畫,也做成精美小卡珍藏囉!

*
▲面面俱到手工冬季限定拼貼毛帽
為什麼叫「面面俱到」呢?因為哈利一直想要找一頂「毛線編織的、有拼貼感、帶點乞丐風、卻又不失帥氣」的帽子,遍尋不著買不到後,決定自己來做一頂,這是哈利初次嘗試的手工毛帽喔!
*
▲現場也會販售H Stuff Room x 達康.come之聯名不是潮牌T中, 所剩不多的”I am Hot”系列, 並且有買一件T-shirt就可以參加 “獨家限定─達康的Zombie day手提袋” 的抽獎活動,手提袋只有一個,所以獨一無二哪…

好了!看完這系列介紹,其實哈利每件作品背後都有很多無俚頭的創作背景,果然是個專業搞笑藝人!
所以,這週末應該知道要去哪兒了吧?
北藝大是一個很美的學校喔,沒事去那兒走走吸吸新鮮空氣感受一下藝術的氛圍其實也是不錯的,而且,若是幸運的話,搞不好會遇見達康.come喔!
若是不巧無法過去的話,歡迎到哈利Pinkoi網路商店參觀參觀!#H Stuff Room# #哈利 #擺攤 #台北藝術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