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須會議》關於電影

《清須會議》關於電影



清須會議
The Kiyosu Conference
【魔幻時刻】【鬼壓床了沒】導演 三谷幸喜
史上最豪華明星陣容 齊聚顛覆歷史
役所廣司、淺野忠信、妻夫木聰、伊勢谷友介、中谷美紀、松山研一、剛力彩芽、西田敏行、天海祐希、大泉洋、玲木京香
爾虞我詐的心機大戰一觸即發
★ 日本喜劇鬼才構思17年 顛覆歷史終極喜劇
12月27日 跨年歡笑首選

■ 故事

橫跨古今 爾虞我詐的心機大戰一觸即發
充滿笑聲與驚喜的劇情,喜劇大導三谷幸喜打造史無前例的古裝娛樂大作!

一代英雄織田信長死後,部下兩大勢力展開政治鬥爭,羽柴秀吉(大泉洋飾)與柴田勝家(役所廣司飾)不但水火不容,這兩人還同時愛慕著信長的妹妹。為決定織田家的繼承人,展開撼動日本歷史命運的「清須會議」。一開始柴田勝家被看好最有勝算,但羽柴秀吉卻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究竟他打的是什麼奇策算盤?名為會議,實為戰爭,戰國眾臣們各懷鬼胎,勝利女神最後會向誰微笑?

About 關於電影
繼《魔幻時刻》、《鬼壓床了沒》後,三谷幸喜第六部萬眾期待喜劇大作《清須會議》終於誕生,再度帶來全新「人間喜劇」,這是日本喜劇大師三谷幸喜首部自編自導的古裝片,改編自他早年所寫的同名小說。曾以《鬼壓床了沒》拿下2011年日本年度票房冠軍的三谷幸喜,這次發下豪語要挑戰阿湯哥的《最後的武士》138億日幣票房!

#清須會議 #三谷幸喜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