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劇《迷徒CLAIRE》首映會 李毓芬、修杰楷主要演員齊聚一堂

網路劇《迷徒CLAIRE》首映會 李毓芬、修杰楷主要演員齊聚一堂


▲李毓芬、修杰楷、陸明君、利晴天、安晨芯、元康主演的《迷徒》5月4日在優酷視頻、LINE TV首播,5月18曰在台灣《蘋果日報》官網《迷徒》專區及手機APP播出。(圖/Fanily分享你)

文/夏米拉

網路劇迷徒CLAIRE今日招開記者會,主要演員李毓芬、修杰楷、陸明君、利晴天、許元康、安晨芯、陳映蓁一起出席,這一部由傳遞娛樂出品,將於2015年5月,於大陸優酷視頻、台灣LINETV播出。

*

小編對於網路劇其實是非常讚賞的,當然這部戲劇首度找來夢幻情人李毓芬、修杰楷也是極度加分的。相對得來說,記者會的片花,每一個畫面都讓人有想往下探劇情的情境,這是一個探討情愛和婚姻、事業和名利、友誼和愛情、命運和生死的感情故事。 在慾望橫流的都會生活下,揭開忙碌迷惘的寂寞女子,盼望一段可停靠肩膀的愛情、渴望一段有所依歸愛情,然而在權利、名聲、利益下的選擇,開啓一段更加迷失的旅途。

*
主人翁CLAIRE(李毓芬 飾)穿梭在各有命定涵義的人物中,展現出對生活的所有迷惘與相斥的堅定。

在記者會開播前,我們看了預告片就開始充滿了期待,CLAIRE(李毓芬 飾)在業界最知名的節目製作公司上班進入第二年,她極力想利用新一季的創意提案,爭取到在電視臺上檔的新節目製作機會。為了爭取新案,她透過在臺北W台工作的高中同學兼好姊妹室友敏莉(安晨芯 飾),在一個PARTY上認識了剛從上海搬回臺北洽談新合作案的頻道監製段哥(修杰楷 飾)。

CLAIRE的出色外表和慧黠讓段哥留下深刻印象,他給了不少建議,在此過程中,卻因為經常和段哥接觸而產生曖昧。

敏莉發現自己暗戀的主管和閨密兩人竟有超乎工作的情感關係,過去高中時代她們喜歡上同個學長書皓(利晴天 飾)的心結與陰影再度重演。

CLAIRE過去在暗地裡為了敏莉放棄喜歡的人,這次卻擋不住段哥的愛戀攻勢而陷入一段扮演第三者的感情。雖然選擇勇敢去愛,卻導致和多年情誼的敏莉鬧翻失去聯絡。

走在臺北的街頭,在這個欲望橫流的都市裡,黑夜如同白晝的光投射出CLAIRE腳下的迷途…

*
▲ 記者會後,兩位主角接受平面記者專訪。(圖/Fanily分享你)

記者會後,兩位主角也雙雙被愛情話題所圍繞著,修杰楷近日在日本旅遊時與重感冒,也被問到另一半是否有貼心之舉讓他難忘,修杰楷羞澀的說:當然有買要給我,也因為擔心身體狀況,放棄逛街的時間回去好好休息。

而在上『康熙來了』節目中被追問到感情狀況的李毓芬,當然在現場記者也不停的拐來拐去的問女主角,是否與傳聞中的柯鎮東為男女朋友,依舊甜蜜微笑的回答:真的真的是好朋友!!!

*
▲哎呀!!!不管是甜密貼心還是真的好朋友,總之從兩人的表情中,微微的透露,夏天真得來了…..ㄟ….不是啦,就是祝大家都幸福喔!!!(圖/Fanily分享你)

#迷徒 #CLAIRE #迷徒CLAIRE #李毓芬 #修杰楷 #網路劇 #記者會 #首映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