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中的天使!韓劇最強反差反派角色大點名

魔鬼中的天使!韓劇最強反差反派角色大點名


▲韓劇裡讓人又愛又恨的帥勾反派。(圖片/網路)

文/小柴

所謂「男人不壞、觀眾不愛」,一部受歡迎的戲劇中總是有這麼一個「他」,顏質極高但就是要跟主角作對、就是要幹盡壞事,讓觀眾恨得牙癢癢!這些令人又愛又恨的反派,在其他戲劇中卻搖身一變,成為令人粉紅小花大開的帥歐巴,讓觀眾大呼「好想跟他在一起」!快來看看在韓劇中,有那些性格一百八十度大轉變,演技精湛、自備「性格轉換開關」的雙面演員吧!

南宮珉

《需要浪漫3》體貼細心菁英 V.S 《看見味道的少女》冷血雙面人

*

知名演員南宮珉,在《我們结婚了》和歌手洪真英扮演「蒲公英夫婦」,獲得韓國2014 MBC演藝大賞“年度新星獎”後知名度大開,在《需要浪漫3》中飾演完美菁英姜太潤,不僅是女主角的上司也是唯一可以信任吐真心的對象,在劇中發展複雜三角戀關係,總是默默守護著女主角(劇中也有經典壁咚橋段!),溫柔可靠的形象不知奪去多少職場女性的心!

*

《看見味道的少女》南宮飾演外貌和實力過人的明星廚師權在熙,但真實身分是殺人不眨眼的連續殺人犯,殺人之前會給受害者約一個禮拜的時間,寫下自己的人生故事、集結成書收藏,最後在死者手上刻下條碼丟棄,變態行徑讓人不寒而慄!南宮珉在劇中始終維持「招牌笑臉」,讓觀眾對他又愛又恨,一方面想知道他殺人的原因,一方面又暗暗希望他不要太快被警方抓到!

其實這並不是南宮珉第一次飾演反派,在電影《Beautiful Sunday》中他曾演過強暴妻子後殺了她的角色(抖抖抖~~~)。

*
▼這幕南宮珉被有天狠揍,小編看了好心疼啊!!!
*

南宮珉本人曾表示常常演單戀女生的角色,有點了呢!反而很喜歡當雙面人權在熙的時光(莫非他也有腹黑的一面?)一個是溫柔體貼的理想情人,一個是冷血無情的殺人魔,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種類型的南宮珉呢?(小編個人偏好《看見味道的少女》壞透了的權主廚XD)

*
▲南宮珉不僅演技好,身材也是一級棒!!!(小編私心想放這張XD)

申成祿

《三個爸爸一個媽》搞笑警察 V.S 《來自星星的你》陰險狡詐壞人
*

申成祿在2003年出演戲劇《射星》而出道,不僅會演戲,也常常可以在音樂劇中看到他,在愛情喜劇《三個爸爸一個媽》中,(劇情講述三個男人同時為不能生育的朋友捐贈精子,在朋友去世後一起和新手媽照顧孩子)他飾演重案組警長,也是三個爸爸其中之一,看似可靠其實看到女人就會短路說不出話如果嫌犯是性感美眉還會手抖開朗又有點笨笨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在劇中笑果十足!

*

申成祿《來自星星的你》演技大爆發,飾演心狠手辣的壞人李載京,身為集團繼承人卻具有反社會人格,表面上掛著燦爛微笑,暗地裡卻在計畫各種心狠手辣的計謀,一旦下定決心要折磨誰,就會不擇一切手段讓那個人從世界上消失,即使是女朋友,只要礙到自己就陷害殺掉。冷酷的眼神、使壞時轉戒指的動作,讓觀眾看了全身起雞皮疙瘩。 (更想大喊:「給我住手!人在做天在看,外星人在看著你!」)

*

申成祿在兩部戲中真的是差很大,無論是笨笨警察、還是邪惡大反派都能駕馭,只能說佩服得五體投地~因為《來自星星的你》備受注目的申成祿也表示,飾演反派還能受到觀眾喜愛,真的非常榮幸。陰險變態的申成祿,大家喜歡嗎?

*
▲申成祿在劇中許多表情和韓國通訊軟體 Kakao Talk 中的貼圖人物相似,因此獲得新綽號「Kakao 狗狗」,大家覺得像嗎XD

朴海镇

《來自星星的你》深情暖男 V.S 《壞傢伙們》嗜血殺人犯
*
*

朴海镇因為《來自星星的你》暖男形象爆紅,除了默默守護千頌伊,同時也是大反派申成祿的弟弟,標準的高富帥,癡情好男人一枚,從小就愛千頌伊愛到底,每次看他癡心守護心愛女人又得不到的模樣,就覺得好心疼!(不要再給暖男男二發好人卡了啦!)

*

在韓劇《壞傢伙們》朴海镇飾演智商160、有哲學和數學雙博士學位的天才李正文,在華麗的學歷和閃亮的笑容背後,其實是患有反社會人格障礙(怎麼覺得韓劇壞人都有這種病?)的連環殺人犯,他完全不記得自己殺人,連女友都慘遭毒手。劇中有一幕朴海鎮在死掉的小狗前,說著悲傷的話嘴角卻露出微笑,血流不停、客廳裡血糊糊的一片,毛骨悚然的演技看起來就像真的瘋了!

*

朴海镇在《壞傢伙們》演技爆表,大受好評,面癱和冷酷的神情讓觀眾嚇出一身冷汗,內心吶喊「拜託不要靠近我!」是不是看到他除了暖男形象的另外一面了呢?

*

▲歐巴眼神好殺!看了會做惡夢啊!!!(逃~)

周元

《Good Doctor》純真善良好醫生 V.S 《麵包王金卓求》悲傷含恨富二代 
*

相信大家對他的臉早就不陌生了,周元從音樂劇出道,之後在《Good Doctor》中飾演患有自閉症的醫學天才,憑著劇中精湛的演技獲得KBS最優秀演技大賞,怪異神態和模擬細微的動作都很到位,因為演技太逼真,受到自閉症專家們的好評,更讓網友直呼好想保護他!

*
*

《麵包王金卓求》中,周元演活了具馬俊這個角色,扮演名門的繼承人,從小就無法忍受自己輸給別人,想要的東西不擇手段也要拿到,拿到了又很容易厭倦(根本就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小屁孩行徑),看他陷害善良的金卓求真是讓人氣得想打他,但悲慘命運又令人同情,就是這可悲又可愛的角色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到他。

*

和劇中角色不同,周元本人可是個面帶笑容的內向大男孩呢!尤其那微笑,完全是打動女人的最佳武器阿~周元扮演任何角色都能引起觀眾共鳴,讓小編也想頒給他一個「演技好棒棒」大獎!

*
▲最後就用周元的「剛睡醒迷濛照」結束這回合囉~(圖片/網路)

#南宮珉 #申成祿 #朴海镇 #周元 #看見味道的少女 #來自星星的你 #壞傢伙們 #麵包王金卓求 #反派 #韓劇 #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