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音樂強勢攻佔,Bii畢書盡、陳勢安、陳彥允、李玉璽四少合體,強勢回歸,吸睛、吸精

老鷹音樂強勢攻佔,Bii畢書盡、陳勢安、陳彥允、李玉璽四少合體,強勢回歸,吸睛、吸精


老鷹四少各自展現了多元唱腔和態度:畢書盡回歸「初心」,衷於自身的內斂自省,陳勢安擁著「恆心」,沈穩踏實的堅定不移,陳彥允滿載「信心」,大膽無懼的勇敢標新,李玉璽執著「真心」,搖滾熱血的青春不羈。四顆心成就四種風範特質,承襲了老鷹音樂的時代思想。無論世界如何變換,無論時代如何動亂,決不求新求變!唯有用心不變!只要心還在,雖挫不敗,把握當下It's My Life!活出自我「心時代」!


Bii畢書盡即將踏入戲劇圈,講台詞太緊張,送字典、辭海助他輪轉!陳勢安日前氣管炎急診住院,煲愛心「冰糖川貝雪梨」潤肺化痰望早日康復。陳彥允創作神速,喜獲繪製飛鳥的木吉他,期許他的創作自由發揮沒有極限。李玉璽下周將赴內地拍攝電影擔綱男主角,公司送上一卡皮箱裝著台灣製的電鍋及雨衣,期待他成為台灣之光。


【勢在必行2-Everything Changes 】四人亮眼的外表、獨具魅力的聲線,新鮮的組合讓人眼睛一亮,除了銷售開出紅盤外,也讓歌迷與媒體以「老鷹四少」稱呼這四人,各大活動都有老鷹四少的身影,在2014年引發了一波潮流。2015年9月老鷹四少再度合體,中間一年多的時間裡四人各自發展,帶著更豐富的經驗與想法回來了,展現多元的唱腔和態度,主打合唱曲「心時代」是陳彥允的創作,積極正面的歌詞完全發揮勢在必行的精神,無論世界如何變換、時代如何動亂,只要心還在,雖挫不敗,活出屬於自己的心時代。


【勢在必行3-心時代 最終章】發行消息一出,讓歌迷既驚喜又不捨,高興的是隔了一年半老鷹四少終於回來了,但又難過這次居然直接嗆聲「最終章」,不知道老鷹音樂究竟在玩什麼把戲。原來是因為要湊齊四人的時間實在很困難,接下來每個人都有各自不同的規劃,所以老鷹音樂總經理李亞明特別現身記者會並準備禮物親自送上,大師兄Bii畢書盡獲得辭海及字典各一本,即將拍攝台灣偶像劇的他,對於學了10年的中文還是很沒有信心,希望藉由這本辭海讓Bii畢書盡的中文可以更輪轉;李玉璽得到一卡行李箱,因為他準備離家兩個月在內地拍攝電影,行李箱內裝著台灣製的電鍋和雨衣,除了希望李玉璽照顧好自己外,更期望他好好表現成為台灣之光;日前氣管炎急診住院的陳勢安最有口福,被亞明哥親餵「冰糖川貝雪梨」,潤肺化痰的功效希望陳勢安早日康復,繼續唱好歌給大家聽;寫出這次主打合唱曲「心時代」的陳彥允則喜獲吉他一把,吉他上的飛鳥象徵無拘無束,期望陳彥允能在創作上更自由更奔放。


【勢在必行3-心時代 最終章】即將在9/4發行,Bii畢書盡回歸「初心」,衷於自身的內斂自省;陳勢安擁著「恆心」,沈穩踏實的堅定不移;陳彥允滿載「信心」,大膽無懼的勇敢標新;李玉璽執著「真心」,搖滾熱血的青春不羈。四顆心成就四種風範特質,承襲了老鷹音樂的時代思想。這張合輯同時獲得103年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補助,也是該案唯一獲得補助的單位(唯一獲補助名單 : 老鷹音樂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案名 : 【勢在必行】品牌經紀計畫),唯一一場合體簽唱會即將在9/6於台北微風廣場舉行


好聽的是心時代~^^你們都聽了嗎??聽過記得+1喔!

#勢在必行 #Bii #畢書盡 #李亞民 #李玉璽 #音樂 #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