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決定愛上你:楊丞琳「醉後決定愛上你」床戲尺度很大

醉後決定愛上你:楊丞琳「醉後決定愛上你」床戲尺度很大


金鐘影后楊丞琳接拍台灣首部文創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昨她頂著短髮,拜師當代藝術大師吳昊並現場揮畫筆,吳昊讚她的畫有靈性。

鍍金後,楊丞琳選擇接「醉後決定愛上你」,她說有被劇中床戲台詞嚇到:「有一頁全是三角形的動作,台詞就是『探索』兩字。」她笑說:「誰探索誰就靠大家想像。」

楊丞琳和張孝全在片中演一對,兩人曾在「極速傳說」演姊弟,這次升格為情人,她笑:「我都笑張孝全他是『老著等』,我都升級了,從妹妹變情人。」

「醉後決定愛上你」片中有不少大膽的床戲,楊丞琳坦言壓力很大,除了三點不露,其他沒設限,其中有頁台詞都在講床戲,露骨的情節連影后都很難揣摩:「床戲真的很狂野,我看了有點退縮,我跟男的對手還沒演過這種戲,只在電影有過女女戀。」

她透露劇本中畫三角形代表動作,其中一頁幾乎全是三角形,「簡直像拍動作片。」

「醉後決定愛上你」導演陳銘章昨未現身,相對Selina下周可望出院,楊丞琳表示沒聽導演提過Selina的事情,但看得出心情不佳。

三立執行副總蘇麗媚主導的文創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愛情外她結合台灣文創產業,將在15集安排不同的台灣文創知名人士現身。

昨吳昊現場教楊丞琳畫代表劇中重要元素的符號「山豬畫」,他讚楊丞琳的畫有靈性,楊丞琳卻不好意思地說:「小時候很會畫,但畫風沒成長過,美術課還被當過。」

金鐘影后楊丞琳今天以俐落短髮新造型,現身文創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記者會。會中楊丞琳說,現以事業為重,她並向當代藝術畫家吳昊奉茶拜師習畫,現場素描畫山豬。 http://www.p358.com

留了多年長髮的楊丞琳,為了開拍新戲「醉後決定愛上你」,剪掉長髮。楊丞琳說,這齣戲的劇本很棒,為了符合女主角強韌的個性,所以剪了1頭俐落的短髮,詮釋這個角色,這也是她首部以短髮造型演出的偶像劇。楊丞琳說,她為角色設計不一樣的搞笑性格,希望能帶動流行。

楊丞琳在新劇中與飾演男主角的張孝全演對手戲,兩人將有「3點不露」的床戲。楊丞琳說,「我是個連拍吻戲都會緊張的人,有時候看劇本床戲都會冒出:『我幹嘛要接呀?』的想法。」

楊丞琳在戲裡詮釋都會愛情劇,在真實世界則少了對談戀愛的渴望。她說,現在的事業心較重,不會再像前陣子有「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感覺。

今天記者會上,楊丞琳向高齡79歲的吳昊奉茶學畫,兩人現場素描「山豬」,「山豬」將是劇中男女主角談戀愛的元素符號。楊丞琳在現場隨吳昊一筆一筆勾勒出的山豬圖模樣可愛,頗為傳神。楊丞琳說,「小時候我畫畫的能力其實還不錯,只是,現在畫畫的能力依舊停留在小時候。」

《醉後決定愛上你》男、女主角終於確定是張孝全和楊丞琳,14日楊丞琳特地奉茶拜師當代藝術大師吳昊,兩人在現場作畫代表劇中重要元素的符號「山豬」,象徵女主角有如山豬般勇敢往前衝的旺盛生命力。只不過一場頗有藝術氣息的記者會,就在楊丞琳大爆自己和張孝全有火辣床戲後,焦點全變調!

楊丞琳和張孝全曾在《極速傳說》中演兄妹,因此她笑說這次要演情侶很奇怪,在看過劇本之後,更開始懷疑自己為何要接演。原來是因為床戲尺度超火辣,「劇本中三角形代表動作,其中有滿滿一頁都是三角形!我根本是在演『愛情動作片』吧!」可以想見露骨程度。

楊丞琳還透露,劇本中在床戲片段還出現「探索」兩個字,「我都嚇到了!」

先後和肌肉猛男吳尊、張孝全演偶像劇,被問到哪一個身材比較好?楊丞琳尷尬避而不答,認為無法比較。不過她笑說,對張孝全的身材沒什麼印象,因為自己在演藝圈看過太多好身材的偶像,「我都被寵壞了!」

外界認為《醉後》是《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續集,楊丞琳強調《醉後》是全新型態的偶像劇,與文創產業的結合是新的創舉,且看過劇本後,覺得故事情節與角色都有很大的不同。劇中楊丞琳的角色就像「山豬」一樣衝,她說自己以前對愛情也是很衝的人,當然也曾因此受過傷,現在礙於偶像身份,比較收斂一點。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