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燙找到摯愛,但這人卻是宋翊?!

麻辣燙找到摯愛,但這人卻是宋翊?!

蘇蔓打電話告訴好友麻辣燙自己甜蜜的周末,並叮囑她趕快去拿蘋果,另一面也催促宋翊去拿蘋果。而陸勵成這邊在得知蘇蔓與宋翊進展迅速後痛哭不已。

麻辣燙去蘇蔓家拿蘋果的時候偶遇自己心心念念多年的“天使之音”宋翊,爲了不與之失之交臂受傷。

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暗戀多年的人,麻辣燙無時無刻不著住機會靠近他,吸引他的注意。而宋翊卻發現麻辣燙跟自己的前女友許秋很像,再加上麻辣燙總是格外的熱情,讓他覺得麻辣燙應該是別有所圖,對其冷漠。麻辣燙爲此很不開心,借酒消愁,醉後找來宋翊向他表白,並告知他自己父親是許仲晉,媽媽姓王,宋翊聽此大驚失色,看著麻辣燙熟睡的臉回想起多年前在美國一家醫院,暗淡的燈光下一個清秀的女孩眼睛上包著沙布,身上插滿各種管子。

身在紐約的蘇蔓卻對此事一無所知,整天盼望著儘快結束那邊的工作回國與宋翊團聚。而上海這邊麻辣燙與宋翊卻進展迅速,麻辣燙告訴蘇蔓因爲蘇蔓的緣故,自己找到了摯愛。

《最美的時光》
中天綜合台CH36每週一至週五 晚間8點
中天娛樂台CH39每週一至週五 晚間11點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