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EP6】「十年」早就過去了,「人」還過不去……真是一種不可饒恕的浪費。

得獎名單/【EP6】「十年」早就過去了,「人」還過不去……真是一種不可饒恕的浪費。

文/阿nini

   得獎名單出爐囉!!讓我們拍拍手恭喜Liu Che Rrie,成為本次活動幸運得主!可以得到【妹妹華麗款簽名海報+美之凍膠原蛋白】,請在下週一前私訊你的姓名、電話、地址妹妹粉絲團喔!沒被抽中的粉絲也請繼續支持「妹妹語錄」,未來還會送出許多小禮物喔~~

*

   每一集的「妹妹語錄」中,是不是都有觸動你心,讓你大呼「這也太太太太有道理了」的神句?Fanily分享你八大電視以及妹妹邀請大家,留言寫下第六集中,你最喜歡以下的哪一句經典台詞,就有機會得到【妹妹華麗款簽名海報+美之凍膠原蛋白】喔!

繼薇:時間是「陰謀」!它讓「小小」變得一點也不小。
時間也是證明,它證明了我的笨。
有時候,時間是躲貓貓。
當我發現了它的黑影,事實上,它早就已經逃走了…

*
▲繼薇的十年光陰啊…

    繼薇:人真的好固執,都已經「看到」答案了,卻還是貪心的想要一個「親口告訴我」……
    其實就算「親口說了」又怎樣?…什麼都已經來不及了…整整晚了「十年」……「十年」耶……

*
▲只能說最難過的永遠是自己那關

袁方:「十年」早就過去了,「人」還過不去……真是一種不可饒恕的浪費。

*
▲人生真的沒有太多個”十年”可以浪費

繼薇:可是要怎樣才能「過的去」?
袁方:首先,要先告訴自己…我一定會「過去」。

每一件瑣碎的事,都有「做的好」跟「做不好」的差別。
繼薇:如果每天都仔細的把一百件瑣碎的事做好,不是就會有一百份成就感了嗎?!

*
▲喜歡繼薇這種樂天認真的個性!

三米:方紹敏同學,沒有人必須「應該知道」,沒有人必須聰明又體貼的順著你的心、照著你的意、過著讓你滿意的生活,因為你不是公主,除非你「穿越」一下!

*
▲說中好多現代談戀愛女生的毛病喔!

紹敏:你應該可以理解我的心情吧?身為「某人的女朋友」對於另一個暗戀自己男友的女人,是有立場不放心的,你懂吧?

*

小色:雖然現在風平浪靜,可是女人太敏感,而且――紙也包不住火。

*

耀起:第一,小氣是最不可取的,尤其是對女人小氣。
第二,抱怨。整個晚上都在抱怨,這種男人怎麼能信賴?!
第三,跟女生出來,自己喝到醉,最不可取!

*

阿斌:你妹妹很乖捏!
耀起:想追我妹?
阿斌:可惜我就有老婆了!
耀起:不用可惜,記得保持距離!

*

三米:我一直以為你很聰明的。
耀起:聽起來是「原來我不聰明」?
三米:把另一個女人弄回家住,這是聰明人做的事嗎?喔,還是你別有動機?
耀起:她就是個「妹妹」而已。
三米:也是女人。

*

繼薇:時間真的等於「什麼都沒有」嗎?…可是我們又不是只會融化的冰塊?…我們可以用時間去做很多事,那些事真的都不會留下來嗎?
譬如你設計的房子!又譬如……你奶奶雖然現在什麼都忘了,可是她還是愛著照片裡的爺爺!所以「愛」就被留下來啦!

*

第六種悲哀:
時間總是在不巧的時候,好巧。

* 

★★ 怎麼玩?★★
1. 到Fanily分享你粉絲團&妹妹粉絲團按讚
2. 在「Fanily分享你」網站右上角點選「login」,以臉書帳號登入。
3. 在此篇文章下面留言#妹妹語錄EP6我最愛________________(請填入本篇文章中,你最喜歡的那一句),並勾選發佈到facebook,記得要公開發佈喔。
3. 活動期間:即刻起到9/17 24:00。
4. 9/18 將會抽出1名幸運粉絲,得到【妹妹華麗款簽名海報+美之凍膠原蛋白】。得獎名單將公佈在此篇文章。

★注意~~留言沒有符合規定的粉絲,就算猜中答案了也沒有抽獎資格喔!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2:00

#fanily #分享你 #分享妳 #安心亞 #妹妹 #妹妹語錄 #經典台詞 #第六種悲哀 #安心亞 #徐譽庭 #藍正龍 #莫允雯 #偶像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