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r》超猛卡司! 車太鉉、孔孝真、IU、金秀賢同飆戲

《producer》超猛卡司! 車太鉉、孔孝真、IU、金秀賢同飆戲

▲《Producer》主演名單公布,超強卡司受到矚目。

文/韓菇

令人期待的韓國電視公司KBS新劇《producer》公布參演人選了!KBS稍早透露,《producer》將由車太鉉、孔孝真、IU、金秀賢等人主演,特別的是,《producer》的編劇為《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金秀賢再度演出朴智恩的戲也讓這齣韓劇更受期待。

9日稍早,KBS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透露,車太鉉、孔孝真、IU、金秀賢確定將出演《producer》。消息露出後,孔孝真已透過經紀公司確認出演,而金秀賢的經紀公司也已證實這項消息。

*
▲《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教授,這次化身菜鳥製作人!(圖/緯來戲劇)

《producer》強大的演員陣容引起網友熱議,此外劇組人員也十分有看頭,編劇為去年熱門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她與金秀賢的再度合作也帶動《producer》更多話題。製作人是創造出多部知名藝能節目的徐秀敏,導演則是知名導演尹聖皓。

*
▲韓劇女王孔孝真也證實將出演《Producer》。(圖/Yahoo奇摩名人娛樂

《producer》以電視台藝能節目部門為背景,敘述部門內製作人們之間的故事,並集喜劇與愛情元素於一身。車太鉉在劇中扮演擁有10年經驗的資深藝能節目製作人,孔孝真飾演同樣擁有10年經驗的音樂節目製作人,金秀賢則扮演菜鳥製作人,而歌手暨演員IU則在劇中飾演當紅頂級女明星。

《producer》暫定於四月中旬,每周五、周六晚上 11 點在 KBS TV 2播出。

#Fanily #分享你 #韓劇 #KBS #Producer #孔孝真 #車太鉉 #IU #金秀賢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