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彩妝大師」上身藍心湄誇 周湯豪魅力不小惹尖叫

藍正龍「彩妝大師」上身藍心湄誇 周湯豪魅力不小惹尖叫


偶像劇《粉愛粉愛你》今天下午在台北街頭舉辦粉絲面面會,儘管寒風吹個不停,台下粉絲還是熱情支持,看到帥哥美女演員群,還是興奮的不停尖叫,以藍正龍為首的「J4」,包括了藍正龍、周湯豪Nick、JPM毛弟和白梓軒加上兩位女主角李佳穎、林逸欣還為幸運影迷化妝,及互劃「粉愛粉愛拳」!

藍正龍一向給人形象很Man,這次當起化妝師,架式十足,還被稱讚「彩粧大師」上身,他笑說之前4人有去上課,幸好沒有很丟臉!不過平常並不會幫女友化妝,因為女友本身就是化妝高手啦!被媒體問到女友覺得化妝技術怎麼樣,藍正龍倒是大方的說:「心湄姐有誇我畫得還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趁機扶正兩人關係。

第一次演戲的周湯豪,也已經累積不少粉絲,不管是開口唱歌還是揮手微笑,都惹得台下粉絲尖叫連連!不過前緋聞對象蕭亞軒Elva近來與柯震東傳出熱戀,面對此事,周湯豪表示畢竟自己不是當事人,不方便多做回答,但如果是交朋友的話,那就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媒體追問蕭雅圈是否會喜歡柯震東這種類型,周湯豪則笑答:「那你可能要問她喔!」

而近來演藝圈Makiyo踹毆計程車事件,讓藍正龍坦演:「演藝圈怪怪的,最近陷入草木皆兵的氛圍,個人非常害怕。」他表示希望面對這件是希望大家能以最寬容的心面對,畢竟每個人都會犯錯。六位演員隨後則在台上一字排開,送上本劇海報、一一替現場所有粉絲簽名,並貼心的送上放有粉條的「粉愛粉愛你」飲料,在寒冬中感謝到場支持的粉絲,暖暖粉絲的心和胃。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