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頭條》「范爺」認了牧哥哥 李晨、范冰冰公開戀情

《娛樂大頭條》「范爺」認了牧哥哥  李晨、范冰冰公開戀情


▲ 「0529」愛很久,李晨、范冰冰終於公開戀情。(圖/李晨微博)

文/夏米拉

「范爺」或許就要改叫「李太太」了!就在今天上午,范冰冰在騰訊微站曬出與李晨甜蜜合影,並配文:「我們」,大方承認與李晨正在熱戀中。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來,第一次主動向大眾公開戀情。

*
▲ 范冰冰參加跑男2第一集,在節目中與李晨的互動出於自然流露。(圖/網路)

此前李晨與范冰冰都對戀情閉口不談,但卻一直互動親密,情到濃處難掩蛛絲馬跡。2014年底,兩人微博不時神同步,被網曝見姥姥,後是同款手機殼、情侶項鏈,被細心網友一一扒出,直到《跑男》中兩人恩愛指數爆表,連節目編導都忍不住在兩人同框的畫面上點粉紅泡泡,「有一種愛情叫做,范冰冰打了李晨一巴掌,李晨卻問范冰冰手疼嗎?」這一暖心畫面,更是成為網絡熱門愛情新標。果然兩人不負期待,選擇正式公開戀情,合影中范冰冰依偎在李晨肩頭,氣氛十分甜蜜。娛樂圈自此再添一對強強聯手的明星情侶,有網友調侃道,「兩個大力士必生超人」!

范爺曾在《萬物生長》的記者會上說過:「我的工作已經在所有人的視線之內,所以希望能把感情的事收斂起來,變成內心最密不可分的部分。如果真的對一份感情有所珍惜,那就是要呵護它,愛護它。」

*
▲ 已經見家人了,可以知道,范冰冰很重視這段戀情。(圖/網路)

神巧合:范冰冰曾放言「黃曉明結婚我就公開男友!」

這兩天的娛樂圈真是「虐死單身狗」的節奏,黃曉明前腳曬出小紅本,范冰冰後腳就公開了戀情。記者發現這裡面其實有一個相當有趣的巧合,就在去年范冰冰宣傳《白髮魔女》時,當被再度問到感情狀況時,范爺語出豪言,「黃曉明結婚我就公開男友!」這句在當時只是被拿來做「擋箭牌」的話,沒想到兌現了
有消息透露,范冰冰的家人對李晨這位未來女婿相當滿意,范媽媽還在和老友聊天時,大方稱讚李晨為人善良、人品尤佳、踏實上進、體貼入微。同時有一位自稱做別墅裝修設計的網友爆料,自己接到了一單給范冰冰別墅做裝修的生意,「兩人應該在北京郊區有住處啦」。

*
媚娘:牧哥歌帶我走…。 李牧:媚娘,我等這句話好久了!!!(圖/網路)

#范爺 #范冰冰 #李晨 #戀情 #奔跑吧兄弟2 #跑男 #武媚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