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羅門的偽證》明星臉吸睛 兩代「小蒼井優」同飆戲

《所羅門的偽證》明星臉吸睛 兩代「小蒼井優」同飆戲


▲《所羅門的偽證》後篇即將於4/17上映,一起來發現真相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文/菇子

電影《所羅門的偽證前篇:事件》正在台灣熱映中!除了精采的劇情吸引觀眾,片中出現的「超級明星臉」也是看點之一。女主角藤野涼子跟女星蒼井優的相似度高達百分之八十,讓她受封為「小蒼井優」。此外,也有網友說男主角板垣瑞生神似韓團「SHINee」成員珉豪剛出道的樣子。藤野涼子跟板垣瑞生的演技廣受稱讚,兩人也透過本片累積不少粉絲。

*
▲網友認為女主角藤野涼子與蒼井優相似度極高,封她為「小蒼井優」。(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現年15歲的藤野涼子,精湛的演技配上那雙時而堅定、時而淚汪汪的大眼,引起各大經紀公司注目,爭相洽談她日後的經紀約,成為日本藝能界最受矚目的新人之一。不少網友認為她有一張神似蒼井優的「超級明星臉」,相似度直逼百分之八十。

*
▲飾演班導師的黑木華也曾被稱為「蒼井優接班人」。(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有趣的是,去年以《東京小屋的回憶》成為柏林影后的黑木華,也曾被網友封為「蒼井優接班人」,如今她也在《所羅門的偽證》軋上一角,飾演藤野涼子的班導師森口。前後兩代「小蒼井優」在本片同場飆戲,讓影迷看得既過癮又嘖嘖稱奇。

*
▲男主角板垣瑞生也有一張酷似韓國男星珉豪的明星臉。(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此外,在片中飾演神秘外校生神原和彥的板垣瑞生,白淨、帥氣的形象,讓他在本片一亮相就吸睛。現年14歲的他,本身是五人少男團體「M!LK」成員之一,這回接演《所羅門的偽證》,被眼尖粉絲發現他與韓團「SHINee」成員珉豪長得相似,尤其跟剛出道時的珉豪最像,連笑容都會勾人。

*
▲藤野涼子(左)與板垣瑞生年紀雖輕,演技卻備受讚許。(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藤野涼子與板垣瑞生在本片中表現精采,備受觀眾讚許,但導演成島出竟脫口爆料:「相較其他演員,兩人的演技是最爛的!」導演對此進一步表示:「從去年11月的萬人海選,再到後來的演技集訓,其實在一群新人演員當中,兩人的演技都是最差的。即使這樣,他們單純的眼神也給人直白的感受,儘管大部份工作人員都反對,認為不行就要把他們換掉,但他們還是靠著極大熱情,努力完成一項接著一項的挑戰,而拍攝出來的成果更是讓人滿意。」

▼▼《所羅門的偽證後篇:裁判》中文版預告▼▼

#所羅門的偽證 #推理電影 #懸疑片 #宮部美幸 #聖誕節 #屍體 #開庭審判 #偽證 #金馬夢幻影展 #藤野涼子 #蒼井優 #明星臉 #板垣瑞生 #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