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君葉/劉忻 飾 帥氣倔強的叛逆酷妹。

古君葉/劉忻 飾  帥氣倔強的叛逆酷妹。

古君葉/劉忻 飾;女,21歲,帥氣倔強的叛逆酷妹。

【個性】
個性好強,不肯認輸,凡事都想和男人比較,證明自己也可以贏過男人,不想別人以為她是女人就瞧不起她。處事明快果決,不拘小節,大而化之的男孩子個性,常被人誤以為是T。對朋友看得很重,絕對是義氣相挺,表面上對男人都沒興趣,對阿澤也堅持只是好哥兒們的關係,但其實心裡一直偷偷喜歡著一個人,為了不想破壞友誼,所以從沒有說出出。生活獨立自主,不依賴其他人,不多話,但往往說出的話都是一針見血,但也因為不懂得修飾,所以常常得罪別人。性格很阿沙力,最討厭人家拖泥帶水、扭扭捏捏。她與阿澤有一個共同的夢想,就是一起去法國藍帶廚藝學院學藝,未來希望成為一個出色的餐聽經理。

【劇中背景】
來自軍人世家,嚴厲的父親常給予她很大的壓力,動不動就把她當男孩子來打罵,家中重男輕女的觀念,讓她對身為女生的身分產生矛盾,想贏得父親重視的她,一直企圖表現自己不輸給男生,但最後仍然得不到父親的支持與認同。因為中性的外表與性格,以前在高中時代常被壞同學霸凌,讓她一度想輟學逃家,幸好阿澤見義勇為,教訓了對方一頓,讓葉子深受感動,從此以後,他們就成了死黨,培養出如兄弟般的深厚友誼。當阿澤義無反顧要扛下居酒屋的重擔時,她也毫不猶豫地友情相挺。葉子知道阿澤一直很喜歡心彤,卻老是憋在心中,不說出口,看不下去的她決定挺身而出,幫他替心彤告白,沒想到阿澤並不領情,還數落她多管閒事,兩人因此冷戰了好一陣子,其實,在她心中,也隱藏了一個秘密,她決定這輩子永遠也不告訴別人。

#古君葉 #劉忻 #七個朋友 #角色介紹 #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