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PK/明星閃耀超強卡司~★夏日最期待戲劇大PK★

HOT PK/明星閃耀超強卡司~★夏日最期待戲劇大PK★


▲每一部都集結超強卡司~根本是夏日戲劇戰國時期

文/準備看到眼睛脫窗的莎可醬
夏日炎炎,除了沙灘、陽光、大海之外,還有比待在家、吹著冷氣、吃著剉冰、慵懶的躺在沙發上看著“滿滿星光”的偶像劇更愜意的夏日活動嘛~
身為宅女的莎可醬今天就為各位粉絲大大們好好推薦一下,也請大家為自己所喜歡的偶像及戲劇投下支持的一票,讓台灣優質的戲劇能發光發熱,大給貢:「後母後〜」(想到偶像起笑中)

★《終極X宿舍》
轟動武林、萬眾期待的終極最新系列終於要在6月23日八大播出囉,雖然沒有人氣兼帥氣破表的汪大東(客串演出),但放心,本次班底實力非常堅固(是在賣A牌筆電嗎),除了有演出《終極一班2》、《終極一班3》的超人氣團體SpeXial宏正、明杰、偉晉,東城衛的脩,綜藝圈美魔女一姐藍心湄,甜蜜俏人妻黃小柔外,還有可愛又喜感的阿喜加入喔~相信今年夏天一定能給終極粉絲們最歡樂感動的戲劇內容。

*

★《妹妹》
同樣將於暑假上檔的《妹妹》主打兄妹之間的親情,由甜美外放安心亞、已成為人夫的藍正龍、演技及喜感十足的林美秀、好久不見得黃嘉千領銜主演,安心亞為《妹妹》甚至還剪掉20公分的長髮,而以往總是演出媽媽角色的林美秀這次也終於擺脫魔咒,飾演黃嘉千的女兒喔~(不知是否有違和感)加上金鐘獎男配獎吳定謙(也是吳念真的兒子)、男主角夏靖庭…等多位實力優秀的演員們齊聚一堂,相信會是一部觸動人心的戲劇。

*

★《最美的時光》
已於中天電視台播出的《最美的時光》集結張鈞甯、鍾漢良、賈乃亮兩岸優秀演員,將都市男女縱然在職場上叱咤風雲,但仍逃不過愛情這狡猾又甜蜜的小惡魔之手,剪不斷理還亂的三角暗戀、曖昧關係,虐心程度直達★★★★★星~誰叫同出自於《步步驚心》作者之手呢,總之,想要看知性美女張鈞甯:畫醜裝、發飆大罵、在雨中披頭散髮大哭…等演技大突破的表現,那就一定要鎖定中天綜合台周一至周五晚上20:00的《最美的時光》

*

★《勇敢說出我愛你》
將於本周日晚上22:00播出的《勇敢說出我愛你》延續《小資女向前衝》的都市喜劇風格,其中好久不見的賀軍翔突破以往高副帥形象,在劇中飾演單親爸爸,與三0(存款0、愛情0、工作0)女主角柯佳嬿譜出一段互相扶持,勇敢對愛情及生活付出的現代戲劇,讓我們一起勇敢說出愛吧!P.S分享你小編們跟莎可醬也有到首映會現場喔~請看首映直擊/差1公分就親 賀軍翔喊卡:我還沒漱口!

*

★《你照亮我星球》
由瞿友寧導演籌備五年所打造的《你照亮我星球》首集開播就創下收視率0.89,最高一分鐘收視率飆到2.64,收視人口達116萬人次的佳績! 《你照亮我星球》是鄭元暢退伍後第一部戲劇,加上張鈞甯(鈞甯好忙)、性格小生王陽明、可愛大仁妹孟耿如、氣質美人夏如芝,還有《功夫》裡的包租婆香港藝人元秋…等宇宙超強卡司,善於描述人性的瞿導希望藉由《你照亮我星球》不僅帶給大家戲劇的娛樂,更希望透過故事突現人性的脆弱,並且面對內心的黑暗面,接納他、包容他、改變他

*

★ 怎麼玩?★
1.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2. 到PK專區投票。→HOT PK/明星閃耀超強卡司~★夏日最期待戲劇大PK★
3. 活動期間:即日起-6/25。截止後將從最高票的投票者中抽出3位得獎者,贈送可愛默默文創筆記本、可愛工具造型鉛筆。

#夏日 #Fanily #分享你 #戲劇 #卡司 #PK #勇敢說出我愛你 #妹妹 #終極X宿舍 #你照亮我星球 #美好的時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