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派有菠菜 《大紅帽》吳長鎂有菠蘿麵包助元氣

卜派有菠菜 《大紅帽》吳長鎂有菠蘿麵包助元氣

文/央央

小時候,媽媽就會買著菠蘿麵包給吳長鎂吃,對長鎂來說,菠蘿麵包有個特別的意義,不只是他對媽媽的思念、對童年的回憶,也是她擁有勇氣與動力的象徵……

*
長大之後,菠蘿麵包就是吳長鎂的白馬馬力夯,每當她思念自己所愛的人,或是遇到困難、挫折的時候,菠蘿麵包就是吳長鎂的打氣品。

吃了菠蘿麵包,就能振作起來,繼續堅持著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也繼續著付出她所有的愛….

也許,你現在正遇到一些挫折與低潮,但要跟長鎂一樣,一直相信著世界有愛,這世界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

建議你也可以走進幾分甜店裡,挑一個酥香鬆軟的菠蘿麵包,讓自己也充滿著勇氣能夠繼續努力下去!

幾分甜烘焙工坊的麵包有百種以上的口味,只要一踏入幾分甜門市,一定跟大紅帽吳長鎂一樣,被琳瑯滿目的麵包所吸引。

麵包皆是當天現烤現做,算準出爐時間,你也有機會拿到熱呼呼的麵包,讓幾分甜的麵包成為今日的小確幸,全身充滿著衝勁去完成自己的目標!

#20121222173854873237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