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 café故事多 《大紅帽與小野狼》愈分享愈愛

Cross café故事多 《大紅帽與小野狼》愈分享愈愛


▲Cross café是劇組精挑細選的巷弄美店。

文/賴彥如

台北市的巷弄裡,有許多精采有趣的小店,熱愛蒐集美美場景的劇組當然不會錯過!這回劇組來到的,是位在台北市東區靜巷裡的Cross café。

Cross café是DJ吳建恆經營的,他熱愛分享,所以在店裡擺出許多珍藏,舉目所見每樣東西,背後都有精彩的故事。
*

▲德風和長鎂在Cross café會發生什麼事呢?  

在這家故事超多、裝潢擺設超有感覺的店裡,安德風〈姚元浩飾〉和吳長鎂〈楊謹華飾〉也透過分享,讓彼此的好感更進一步喔!感情就是這樣,當你願意分享你的心,你收到的也會愈多!
*
▲分享讓彼此的感情加溫。

究竟這兩人分享了什麼?從有點搞笑的「安德風式復仇」開始的感情,又會有如何的進展呢?嘿嘿,準時收看就知道!若是等不及,就先來看看拍攝場景─Cross café的故事,有機會還可以親自到店裡,感受「大紅帽與小野狼」的戲劇氛圍喔!

馬上瞧瞧Cross café究竟是何模樣?周末就想坐在裡面喝咖啡!

#大紅帽與小野狼 #拍攝場景 #楊謹華 #姚元浩 #吳長鎂 #安德風 #Cross café# #吳建恆 #巷弄文化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