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遭劉曉憶賞巴掌 為”真心”吃足苦頭

張鈞甯遭劉曉憶賞巴掌 為”真心”吃足苦頭


華視與夢田合作的優質文創偶像劇「真心請按兩次鈴」,任家愷(何潤東飾演)的「真心」終於為鄭小襄(張鈞甯飾演)開啟,兩人關係迅速加溫,除了吻戲不斷加場外,更安排生死離別的告白橋段,張鈞甯除了被遭到綁手綁腳,還被完全不認識的議員老婆(劉曉憶飾演)大賞耳光,相較之前的戲劇作品,在「真心」中張鈞甯不是被潑滿身油漆水,就是在大雨中來回奔跑,再不然就是大哭到歇斯底里,完全沒有像以前的美美鏡頭,讓她不禁大喊「我是不是得罪編劇還是導演」。
  在「真心」中何潤東飾演冷酷沉著的公關CEO,面對客戶完全不留情面,檯面上結怨很多冤家,導致與他關係不平凡的鄭小襄(張鈞甯飾演)受到牽連,遭到與他結仇的議員老婆(劉曉憶飾演)綁架,在又髒又舊的廢棄屋中,來回打滾好幾回,而第一次與資深演員劉曉憶合作,張鈞甯坦言十分欣賞這位前輩,「曉憶姐的眼睛很大,加上她的演技,演起那種歇斯底里、接近瘋狂的女人超逼真,讓我都誤以為自己真的被綁架了。」由於鏡頭取景的關係,這場綁架兼被打巴掌的戲來來回回好幾次,張鈞甯不僅手腕腳踝被繩子綁得紅通通,臉頰也得趕緊拿冰塊冰敷消腫,打到後來劉曉憶都不忍再打下去,深怕何潤東真會報復她。
  相較之前文靜氣質的角色,總是美美入鏡的張鈞甯,這次讓她嘗到真正的「苦頭」,「我完全沒想到這部戲會這麼辛苦,有太多被我稱之為『大魔王』的戲,不是大哭大鬧情緒很重的內心戲,就是很複雜又危險的動作戲,我在想是不是我得罪編劇或導演了,所以他們不想讓我有美美入鏡的機會。」但面對節節攀升的收視率,張鈞甯馬上又微笑起來,「那些辛苦都不算什麼,如果我演的鄭小襄可以感動到觀眾,得到大家的『真心』,那麼我的付出就值得了。」前陣子網站舉辦了「最想交往的偶像劇男主角」票選活動,何潤東以成熟穩重的王子形象獲得第一名,讓他受寵若驚,「謝謝大家的肯定,原來任家愷這麼有魅力,我也要多多向他學習,希望大家可以繼續鎖定『真心請按兩次鈴』。」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