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轉戰電視偶像劇 為《唯一繼承者》帶來幸福美味

宋芸樺轉戰電視偶像劇  為《唯一繼承者》帶來幸福美味

圖文:Fanily小特派好誠實報導

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即將接檔《哇!陳怡君》,4日舉辦媒體記者會,劇中主要演員宋芸樺、張睿家、戴祖雄、楊晴均開心出席跟媒體介紹新戲角色。

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學生傻妹氣質走紅的宋芸樺,第一次接拍電視劇,笑稱一下看到那麼多的劇本感覺非常緊張,而且電視劇的拍攝方式跳動幅度比電影大,可能角色情境還沒鋪陳完就跳拍第四、五集的情緒,讓她覺得讀本需要更仔細、正式拍攝時腦袋需要更清楚。幸好在劇中跟她有不少對手戲的張睿家幫忙提點,讓她表演時能安心不少。

《唯一繼承者》描述香港知名餐廳「文記燒鵝」因祕方醬汁不翼而飛,令文記陷入空前危機,為了尋找醬汁配方的研發人,文記第二代Chris(張睿家)秘密來台,與導遊葉筱荷(宋芸樺)意外擦出火花。

因劇情與美食料理相關,被問到私下廚藝表現,宋芸樺表示自己本身廚藝普普,卻很會做番茄海鮮義大利麵,而且她都會把食材清洗的非常乾淨;張睿家說自己愛查美食,很會參考一些餐廳的心得評價;楊晴則說自己私下很愛吃,但是這次飾演的角色,對吃比較不注重,認為食物純粹只是維持生命的一種「燃料」而已,為了入戲,楊晴努力說服自己變成不愛吃的女孩,並且真的還為此瘦了下來。

此時宋芸樺嘟囔說自己也有為這部戲做好準備(瘦身)啊,只是沒人看出來(她瘦了)而已。媒體笑問她現在幾公斤,宋芸樺大笑拜託大家轉移話題,最後才在記者再三追問下,吐露自己之前不太節制,胖了5~6公斤,最近才又瘦回來,「應該還有往下的空間啦!」

而在《哇!陳怡君》演出陳怡蓉哥哥討論度飆增、同時亦擔任過運動營養師的戴祖雄,則擔負起劇組健身教練的責任,將會分享自己一些健身心得資訊給劇組同仁,挽救大家對美食淪陷後的遺憾!


#唯一繼承者 #宋芸樺 #楊晴 #張睿家 #戴祖雄 #台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