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登山裝

最潮登山裝


▲隊員自發性地將垃圾袋繫在腰際,將自己隨身的垃圾帶下山外,也幫忙撿拾登山路徑上的紙屑,因為他們的正義行為,加上五顏六色的垃圾袋跟紙屑,堪稱『最潮登山裝』


小編我因為喜歡山上純淨自然的感覺,所以我喜歡到山上去放空。但是台灣的登山步道上,卻常常可見紙屑、煙蒂掉滿地,而只要是有人休息的營地、山屋附近,更可找到不少人為的垃圾,或燒或埋。許多山友認為山那麼大,埋起來、藏起來,眼不見為淨,這樣不負責任的行為,其實讓我很不以為然。(生氣啊!!!)

然而這次跟著探索ING團隊上山,卻讓我看到一個令人尊敬的模範寶寶,她在腰帶繫上一個垃圾袋,是要做什麼呢?

今年六月,我去了美國的好幾個國家公園,在他們的登山步道上,幾乎看不到紙屑,讓我印象深刻。我期盼台灣的山友,愛山就該把自然留給自然,落實無痕山林的觀念。就算是上廁所的衛生紙,也一併帶下山。讓台灣的山林留下純淨自然的面貌吧!#探索ING # 天稜澄水#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