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決定愛上你」最終回見面會 近千名粉絲參與

「醉後決定愛上你」最終回見面會 近千名粉絲參與


台視、三立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8月14日將播出精彩大結局!昨天情人節特別在台中新時代廣場舉辦最終回見面會,現場湧進了近千名的粉絲,當楊丞琳與白梓軒出現時,尖叫聲此起彼落!有位男粉絲甚至當場下跪向楊丞琳告白,面對粉絲的舉動,楊丞琳笑著說:「大家真的太熱情了!」
昨天情人節,「醉後決定愛上你」在台中舉辦最終回見面會,張孝全與許瑋甯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無法到場參與,楊丞琳與白梓軒則特別南下,現場湧進了近千名的粉絲,當楊丞琳與白梓軒出現時,尖叫聲此起彼落!就連走上舞台短短 二十公尺 的距離,兩人就花了快兩分鐘的時間!

活動開始時,楊丞琳笑著對大家說:「今天是情人節,希望大家情人節快樂;沒有情人也不要難過,像我條件不錯,現在也沒有情人。」楊丞琳自出道以來,從來沒有慶祝過情人節,她說:「我人生還蠻無聊的,從開始談戀愛,不管是七夕還是西洋情人節,我都在工作,沒有時間陪男朋友,但我現在蠻「仰望」愛情的。」
過程當中,邀請粉絲上台向偶像們告白!有位從台北南下的男粉絲下跪向楊丞琳告白說:「不論過去、現在、未來、十年二十年五十年,我都會支持你每一場活動。」

話一說完,台下尖叫聲四起,楊丞琳笑著說:「大家真的太熱情了!」還有一位女粉絲跟男友吵架,原因是男友與其他女生拍照,楊丞琳現場當起和事佬,希望兩人珍惜彼此的感情。另外,兩位穿著「醉後決定愛上你」限量T恤的幸運粉絲,則獲得入住劇中宋杰修與林曉如房間的大獎!
至於白梓軒,他笑著說:「我已經兩年多沒有過情人節了,為了粉絲,特別來台中與大家見面,活動結束後返回台北,約了一群單身的男生去打籃球,運動一下。」戲殺青後,白梓軒先去澳洲休息,接著回台灣拍廣告及出席活動,並利用時間學習中文課,明天將前往廣州拍電影。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