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原來是美男】?還是五官進化男?

汪東城【原來是美男】?還是五官進化男?


文/傳播弟

汪東城【原來是美男】?還是五官進化男?

  早期柴智屏拍攝的偶像劇『流星花園』、『花樣少年少女』都是改編漫畫的作品,之後日本才拍攝自己的版本,但近年來不知怎麼回事,大家已經懶得從漫畫裡找素材,直接翻拍別國成功的劇碼。也許是覺得這樣比較事半功倍吧,但這樣的做法如果沒處理好是更容易挨罵的。(也有像惡作劇之吻這種成功案例啦,但是人家翻拍很早期的,所以比較少被詬病。)

  像是汪東城去年演出八大、民視偶像劇【絕對達令】就著實把我嚇了一跳。日劇版的速水茂虎道真的演得好討人喜歡喔,呆呆傻傻的機器人樣,讓很多少女都想要買一台機器戀人回家。但萬萬沒想到這部我原本相當喜愛的日劇,竟然被改編得不成人形,亂加一堆劇情弄得很像台灣霹靂火之類的,那種甜甜浪漫的感覺都沒了,更別提男女主角賣相都不好,連女主角家這個主場景美術也爛到爆炸,我只能說當初辭演的吳尊真得很有遠見,雖然背負了臨陣脫逃的罪名,但總比演了一部慘劇來得好。

>>>原本的男主角吳尊在開拍記者會後竟然辭演。
*

  【絕對達令】的翻拍災難後,八大又再度推出風靡韓國和台灣的【原來是美男】,於是汪東城第二度挑戰翻拍劇男主角,也是繼【花樣少年少女】後再度接演女扮男裝梗的偶像劇。(中國的梁祝也是喔,原來古今中外都愛這梗!)但這次我只稍微看了五分鐘就沒耐性了,我想汪東城真的沒有我的眼緣,只能含笑告別這部目前看似收視率很好的偶像劇,沒想到就在我告別之際,網路上卻出現了令人關注的【原來是美男】相關影片,接著就用影音和大家分享嚕,請看!

>>>傳播弟之【原來是美男? 醜男?】

*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