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決定愛上你》收視破5 張孝全水跳定了 楊丞琳加碼喊 破6 願借泳衣挺小鬼跳水

《醉後決定愛上你》收視破5 張孝全水跳定了 楊丞琳加碼喊 破6 願借泳衣挺小鬼跳水


台視、三立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收視首破5,張孝全承諾跳水演出濕身秀,感謝觀眾相挺!上週日(6/12)播出宋杰修(張孝全飾) 跟蹤林曉如(楊丞琳飾)狂買懷孕用品還去拜「大奶夫人」廟,連串搞笑橋段讓收視一路高升,總平均收視也首度飆至5.03,每分鐘平均收視最高達5.93, 15-44歲高達7.13,總收視人口數為2,320,000人。

聽到收視全國冠軍又再創新高,張孝全興奮大喊「吼~等很久了!」而且馬上承諾這禮拜一定會找一天跳水,實現當初的諾言!楊丞琳也感謝觀眾的支持,並期待收視破6,讓好同學小鬼可以穿女性泳衣跳水,她虧說:「跟小鬼當同學這麼久,都沒看過他穿泳衣,如果他不介意,我的泳衣可以借他穿!」許瑋甯很開心第一次嘗試喜劇就有亮眼的成績,還自爆會上網看網評,非常關心大家給她的回應,也很期待張孝全的濕身秀。

上週日晚播出《醉後》第9集,張孝全特地邀朋友在家一起收看,還說朋友都被逗他趣的演技笑到不能停,尤其是宋杰修幻想「大奶夫人」送子橋段,古裝色員外扮相讓人笑到噴飯,網友說:「孝全很適合古裝,可以演唐伯虎!」還讚他有諧星天份、喜感十足,讓人期待下禮拜宋杰修認真告白及林曉如婆媳過招的精采劇情。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