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三年 Ming喬毓明再次推出新作品《Beautiful Melody》

睽違三年 Ming喬毓明再次推出新作品《Beautiful Melody》
來自新加坡的創作歌手Ming喬毓明,三年前剛滿20歲時來台發展,推出了個人第一張全中文創作專輯《Ming Day明天》。當時的主打歌「淚若雨下」以優美動聽的旋律與打動人心的歌詞及演唱,讓大家一聽就有想哭、想家的感受,陪伴著許多人在寂寞孤單的夜取暖也讓這位有著中英血統,愛創作又愛唱歌的年輕女孩打開知名度。睽違三年,Ming再次帶著將在9月14日發行第二張音樂作品《Beautiful Melody》回來了。這張收錄六首歌曲的EP,Ming自己就有四首歌的詞曲創作,整張音樂風格更成熟溫暖、更貼近生活,相信會讓大家耳目一新。
隔三年才推出新作,身為創作歌手的Ming喬毓明並不是因為寫不出歌才拖到現在。其實是第一張專輯發行之後,台灣、新加坡、印尼等地的工作不少加上投入戲劇演出,讓一向自我要求嚴格,凡事都要加倍努力、加倍練習,一切都得做到好的高度期許下,身體有了狀況,甲狀腺方面出現問題,因此喬毓明毅然決然放下新加坡的工作返回倫敦念書。在平凡的生活中,讓自己一邊專心課業一邊調養身體,同時趁這機會「探索」最內心深處的自己。過程中,Ming曾經感到沮喪,但好在有最愛的音樂陪伴,透過持續的創作了解及認識自己。她說「過去三年是我最困難的日子。尤其是剛到英國時,我沒有社交活動幾乎都關在家裡,那時候家人都很擔心我。好在一步步過來,現在我已學會接受全部的自己。」
Ming喬毓明的第二張音樂作品《Beautiful Melody》將在9月14日發行,八月時趁強颱來襲前搶拍封面。許久沒面對鏡頭的她於拍攝前幾天就在練習擺pose還專程跑去按摩消水腫等,只希望拍攝時能有好的成果讓人驚艷。因為正在調養身體,因此拍攝當天她凌晨四點就起床洗手作羹湯,自製健康又低卡的早午餐來迎接一天的工作。
當天,一大早在公園進行拍攝,一旁有許多早起的阿公阿媽跳著土風舞及練功做操,第一次看到的Ming覺得很新鮮,常趁著換景空檔跟著老人家們一起扭腰擺臀,伸展筋骨。做瑜伽多年的她透露「我在英國,有空食也會去老人院探望老人,陪老人們說說話或教他們做些簡單的運動,很得他們的喜歡。」
(以上圖片均由MB MUSIC提供)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