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商品/彩色環保筆記本 妝點旅遊繽紛心情

熱銷商品/彩色環保筆記本 妝點旅遊繽紛心情


▲質感滿分的筆記本,機能性也很厲害喔!

文/小桃紅

季節進入秋冬,讓心思細膩的小桃紅有點憂鬱,決定出國旅遊放鬆一下。小桃紅雖然不是很厲害的吟遊詩人,但也不是只會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的觀光客,這趟旅程中,一定要有一本超有fu的筆記本,來紀錄少女的繽紛心情,帶著滿滿回憶繼續熱愛我的工作!
\( °/// ▽///°)/帶我去旅行

這次小桃紅要真心推薦的就是「【anymore】A6彩色筆記本」。相信大家都遇過,有時候難得文藝氣息上身,想拿筆輕輕寫下來,下一秒卻發生找不到筆的窘境,太糗了,氣質扣分。【anymore】A6彩色筆記本在封皮上設計斜式固定鬆緊帶,能方便放筆在上面,就不怕找不到筆啦。(有內涵的女孩就要搭配這聰明的筆記本啊~)
*
▲放枝筆在封面,既方便又漂亮。

雖然這筆記本是紙做的,不過使用久了會慢慢有皮革質感,可抗磨、耐水洗,還可烘乾、回收,內頁用完了,也能自己選喜歡的款式補充喔!快來把這內涵豐富的筆記本帶回家,妝點多采多姿的生活吧!
*

▲把豐富精彩的生活都跟【anymore】A6彩色筆記本分享吧!

#環保 #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