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來吃喝:[台北] 市區巷弄裡的沙灘Villa

*週三來吃喝:[台北] 市區巷弄裡的沙灘Villa

↑ 按讚加入小巷弄同學會粉絲團 ↑

文/汪洋中的小地瓜

今天小地瓜要介紹一間位於捷運大安站附近的巷弄餐廳「沙灘上的Villa」。當初一聽到這個名字心裡就充滿問號,咦~市區裡哪來的沙灘啊!?後來到了這裡才發現,這間店從外觀設計到內部裝潢,都很有海邊的夏日風情,而且更重要的是,聽說這裡的餐點還都很「平價」,那不就真是太划算了嗎?快一起進去瞧瞧吧!

*
▲用藍與白的刷色和海邊風格的物件搭建起這間市區裡的海邊Villa。

*
▲環境乾淨明亮,真的有在景觀Villa裡用餐的感覺。

*
▲看看這精美的價位,在市區裡可以吃到100元的義大利麵,你可以想像?

*
▲套餐組合-手工布朗尼和熱拿鐵。布朗尼巧克力味很濃,內層偏鬆飲,拿鐵上有淋焦糖,兩樣整體有點偏甜。

*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我喜歡這道,酒的味道有點厚重,加上蘿勒的香氣,還蠻附合我比較偏重的口味。

*
▲套餐組合-芒果水果塔、季節水果杯、伯爵紅茶。餐後甜點吃個水果感覺很清爽,水果是依照季節性的不同做更替。

*
▲不定時會邀請團體來表演,到時候來店裡用餐還可以欣賞到樂團的現場演唱。

整體來說,用少少的價錢就能吃到這樣的餐點,而且餐點也頗好吃;環境風格的塑造很成功,真的讓人有身處海灘、放鬆的感覺,我個人覺得算是CP值極高的一間店,如果我沒事晃到捷運大安站附近,我都會到這裡坐坐。

沙灘上的Villa
電話:02 2707 653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50弄3號
營業時間:週二 – 週四: 11:30 – 14:30 、 17:30 – 20:30,週五 – 週日: 11:30 – 14:30 、 17:30 – 21:00
(圖/取自網路)

↑ 按讚加入小巷弄同學會粉絲團 ↑

#分享 #最新 #週三來吃喝 #小地瓜 #沙灘上的Villa #義大利麵 #下午茶 #大安站 #音樂 #商業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