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胡椒蟹」睹物思情 張孝全「醉後」躺在新郎房角落

楊丞琳「胡椒蟹」睹物思情 張孝全「醉後」躺在新郎房角落


楊丞琳與張孝全到新加坡宣傳「醉後決定愛上你」,見面會人山人海,現場超過五百人目睹兩人的風采!楊丞琳吃「胡椒蟹」睹物思情,想起與前男友在新竹品嘗美食的情景;張孝全戲外則是「宋杰修」上身,日前去上海擔任朋友的伴郎,隔天醒來發現自己躺在新郎房的某個角落,手中還拿著威士忌酒瓶,張孝全笑著說:「喝到「醉後」真的什麼事都記不起來了。」

在台灣創下5.03、收視率繼續攀升的「醉後決定愛上你」,6月26日起每週日晚間八點在新加坡STARHUB播出,因此邀請楊丞琳與張孝全前往宣傳!活動訪問時,張孝全也相當靦腆,台下的粉絲則力挺,並不時跳出幫他解釋:「因為他是修哥,所以比較害羞啦!」
兩人利用宣傳空檔品嘗當地美食胡椒蟹,卻讓楊丞琳想起與前男友在新竹吃胡椒蟹的情況,楊丞琳說:「以前工作忙完之後,前男友只要有空就會帶我去吃,味道真的很不錯。」

楊丞琳說:「前幾天,我還收到他媽媽傳來小孩子的照片,真的很可愛;他結婚時我本來親自要去觀禮,但因為工作的關係,只好請媽媽代我去;看到拿回來的謝卡,我發現他老婆也很漂亮,兩人非常的登對。」
張孝全因為工作的關係,過去在新加坡待過一個多月,他說:「這裡的肉骨茶、胡椒蟹、脆皮雞都很好吃。」而新加坡給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個「綠化的城市」,他笑著說:「這邊建築物的規劃跟台灣也不太一樣,商場與商場的連接通道很特別,所以讓我迷路了好幾次。」

張孝全日前去上海參加朋友的婚禮,並特別擔任伴郎;敬酒時,如同劇中的情節一樣,手中拿著一瓶威士忌,張孝全說:「大家都很開心,所以都是人手一瓶拿來喝,但隔天醒來時發現,我居然睡在新郎房裡,新郎新娘在床上,而我則在某個角落,手上還拿著酒瓶。」他笑著說:「這跟戲裡蠻相似的,因為真的醉到什麼事都記不起來了。」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