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力挺hito流行音樂獎 高規格演出超吸睛!

眾星力挺hito流行音樂獎 高規格演出超吸睛!


▲2014 hito流行音樂獎 MP魔幻力量精彩演唱。(圖/台北之音)

文/桔哥

Hit Fm聯播網主辦的「2015 hito流行音樂獎 頒獎典禮」5月3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29日搶先公佈第一波出席歌手名單,包括Bii畢書盡、MP魔幻力量、Popu Lady、八三夭、丁噹、白安、炎亞綸、Eric周興哲、家家、徐佳瑩、郭靜、陳彥允、楊丞琳、孫盛希、魏如萱…等超夯人氣歌手,將聯手「High翻」小巨蛋,陪粉絲度過熱力四射的音樂之夜!

*
▲Bii(左)和炎亞綸將在今年的「hito流行音樂獎」同台開唱。(圖/台北之音)

炎亞綸及Bii畢書盡將為今年的「hito流行音樂獎」同台開唱,兩人首次搭檔合作,勢必讓粉絲尖叫連連!由於炎亞綸非常欣賞Bii的才華,也曾翻唱過他的歌曲,因此主動邀請Bii,促成這段合作;而Bii畢書盡去年底才發行新專輯,發片時間不在此次統計範圍內,依然答應和炎亞綸聯手演出。兩人不僅會演唱對方的作品,還會合唱經典歌曲向偶像致敬!粉絲眾多的兩人獻出舞台合作初體驗,勢必成為今年頒獎典禮的一大亮點!

*
▲2014 hito流行音樂獎楊丞琳演唱畫面,今年他將帶來特別表演,敬請期待!(圖/台北之音)

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的陳彥允、孫盛希,以及唱紅偶像劇《16個夏天》主題曲的Eric周興哲,確定將出席「2015 hito流行音樂獎 頒獎典禮」,並且會帶來精采表演;除了後起之秀外,今年的頒獎典禮也不乏「小巨蛋等級」的歌手,包括丁噹、徐佳瑩、楊丞琳、魏如萱等曾在小巨蛋開過個唱的歌手,也確定將為今年的頒獎典禮「獻聲」。其中楊丞琳更將帶來精采的特別表演,勢必提高典禮「吸睛」指數!

*
▲在2014 hito流行音樂獎帶來精彩演唱的家家,今年也確認出席!(圖/台北之音)

繼4月中旬舉辦的「拉票會」後,Hit Fm聯播網也將於5月9日在高雄夢時代舉辦「簽票會」,MP魔幻力量以及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的陳彥允將連袂出席,為粉絲簽名、獻唱,率先炒熱頒獎典禮氣氛!

更多詳情請上Hit Fm官方網站(hitoradio.com)查詢。

#Fanily #分享你 #hito流行音樂獎 #頒獎典禮 #Bii #MP魔幻力量 #炎亞綸 #周興哲 #家家 #徐佳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