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好滋味!「臻愛小舖」巧克力好療癒

幸福好滋味!「臻愛小舖」巧克力好療癒


▲杏仁果藏心系列巧克力,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圖/臻愛小舖)

文/張婷臻

巧克力屬於「療癒」產品,是一種可以很快撫慰人心的食物,「臻愛小鋪」主人季麗華從小就喜歡吃巧克力,為了散播品嘗時的美好、浪漫感覺,她研發出平價且低糖、低油、低脂、高鈣的優質巧克力,大方讓消費者試吃,隨時帶給顧客幸福感。

▲季麗華秉持對巧克力的熱愛,經營臻愛小舖。

季麗華和自家姊妹苦心研發產品,「巧克力要好吃,可可脂的香氣是重點。」臻愛小舖選用比利時巧克力豆,反覆測試一整年,才特製出濃度71%,不太甜也不會苦的生巧克力,是臻愛小舖的一大招牌。
*
▲臻愛小舖氣氛溫馨,歡迎各路朋友前來試吃。

另一款杏仁果藏心系列的巧克力,選用的是加州高品質的堅果,季麗華強調:「過去試過很多不同種類杏仁果,還是覺得加州比較脆,而且沒有皮的澀味。」如果是白巧克力系列,還會在堅果外先裹一層黑巧克力,再包上比較甜的白巧克力,平衡甜度,讓口感更棒。
*
▲各種口味的杏仁果藏心巧克力,滿足不同客人的喜好。(圖/臻愛小舖)

臻愛小舖的甜點原料都很天然,不加任何化學添加物。季麗華得意地說:「有朋友吃到一點點化學的東西就會過敏,但吃我們的從來不會這種情況。」店裡還有泡芙、牛軋糖等甜點,為了顧客的健康,季麗華力求低糖、低油、低脂、高鈣,她們自認不太懂行銷,但有自信用唇齒留香的味道留住客人。
*
▲香濃又酥脆的泡芙,也是臻愛小舖的人氣商品。(圖/臻愛小舖)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