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情熊 談情說愛 繪畫過程

傳情熊 談情說愛 繪畫過程


2012年的第一件作品:傳情熊

起因於7-11 OpenHut 數位影像服務的合作,是表達關於愛來愛去害羞靦腆的一種情緒!屬於低調的談情說愛。
基於市場考量,這次大量使用了殺死少女不償命的”粉紅色”….而整件畫作最主要的工具莫過於手上的那個傳聲筒!一個在講一個在聽,每次畫到這邊~總是會想到國小的勞作課,跟同學用傳聲筒的對話與吃驚!(你知道的~小學生在情緒上總是比較誇張) 想要把話說清楚~傳聲筒兩邊的線就要拉得直挺挺的才能聽得到!(至於這是什麼原理,請原諒作者有阿茲海默症…..無法回答),畫面呈現淡淡的有趣與害羞的甜蜜。
*
創作初期,以運用在馬克杯為發想~讓我直接聯想到用傳聲筒的概念去延伸!畫了好幾張的草圖在筆記本上!連杯子的調棒都想了進去!是ㄧ支箭,作品裡面有熊~愛神的箭當調棒的這組情人節禮物~連我都想要了,只是最後沒有發展到這邊來(看看七夕~7-11願不願意幫我開發XD)
*
這是ㄧ開始的兩張初稿,在肢體的拿捏我還拿了布偶實地擺動作看著畫….(左上角)
*
開始上色囉!一切都是淡淡的~淡淡的…….還加上了我最喜愛的彩色方塊(傳聲筒)
*
右邊的這張~剛開始上底色的時候!頓時覺得他好像奪魂鋸喔!(大驚)
*
有沒有發現~左邊接近完成了!顏色變好深層,右邊的卻少了什麼!…..未開眼中
*
談情說愛-幸福版(聽)完成,很喜歡肚子上面的顏色變化!\
*
談情說愛-幸福版(說)完成,其實這是最人喜歡的一張,最單純也最直接。
*
談情說愛-幸福版(說)完成,其實這是最人喜歡的一張,最單純也最直接。
*
經過修圖與調正顏色後~完成明信片囉!(在電腦的呈現顏色……..perfect)
*
換上繽紛的背景色!是另一種夢幻的氣氛(個人十分喜愛這版本…..反骨的雙子座)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