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蕾克萊芙莉青春永駐 《時空永恆的愛戀》5月唯美上映

布蕾克萊芙莉青春永駐 《時空永恆的愛戀》5月唯美上映


▲奇幻愛情電影《時空永恆的愛戀》即將於5月8日上映。(圖/Yahoo電影

文/菇士比

奇幻愛情電影《時空永恆的愛戀》即將於5月8日上映,電影講述出生於1908年的女主角艾黛蓮(布蕾克萊芙莉飾),有著幸福美滿的家庭,原本過著平凡生活的她,在29歲時,突然遭遇一場嚴重車禍,沒想到她不但死裡逃生,還奇蹟似地獲得了青春永駐的能力。

*
▲布蕾克萊芙莉(右)在劇中邂逅麥可俞斯曼,墜入愛河。(圖/Yahoo電影

長生不老的愛黛琳生活了80年,經歷親友們的生老病死、女兒年華老去,看盡歲月與生命的變遷,自己的樣貌仍停留在29歲。原以為生活將會無止盡地繼續下去,然而這一切,卻在邂逅了帥氣迷人的慈善家艾力斯(麥可俞斯曼飾)後,徹底改變。

《時空永恆的愛戀》由影集《花邊教主》主演布蕾克萊芙莉擔綱女主角,布蕾克萊芙莉於2012年《花邊教主》殺青後就沒有其他影視作品,休息一年後,再度回歸大螢幕,與哈里遜福特、奧斯卡影后艾倫鮑絲汀、香奈兒香水帥氣男星麥可俞斯曼共同主演《時空永恆的愛戀》。

*

▲布蕾克萊芙莉從20世紀初演到現代,跨時代服裝造型是看點之一。(圖/Yahoo電影

電影中布蕾克將從20世紀初演到現代,劇組特別邀請曾以《紅磨坊》獲得奧斯卡最佳服裝造型獎的安格斯史崔西,為她精心量身打造各時代的華麗服飾,此外,各大時尚品牌得知布蕾克接拍該片後,都紛紛商借各種獨一無二的時尚衣服配件給她使用,也使該片在服裝造型上,增加了令人期待的亮點。

▼▼《時空永恆的愛戀》精采預告▼▼

#時空永恆的愛戀 #愛情片 #奇幻電影 #布蕾克萊芙莉 #麥可俞斯曼 #青春永駐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