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哲基爾與我》開播囉 兩種玄彬歐巴一次滿足! 

《海德、哲基爾與我》開播囉 兩種玄彬歐巴一次滿足! 


▲玄彬在新劇中「一人分飾兩角」,飾演具有雙重人格的角色。(圖/海德哲基爾與我臉書

文/韓菇

玄彬歐巴終於回來啦!睽違四年,退伍後的玄彬再度出現在螢幕上,主演的韓劇《海德、哲基爾與我》,接檔人氣韓劇《皮諾丘》,1月21日已在韓國SBS TV首播。喜歡玄彬歐巴的粉絲千萬別錯過喔!

《海德、哲基爾與我》改編自韓國漫畫家李忠昊的作品《哲基爾博士是海德!》,講述擁有雙重人格(世界上最壞的挑剔男Jekyll和世界上最善良的純情男Hyde)的男人,和分別愛上這兩個人格的女人之間浪漫、匪夷所思的「三角戀情」。

*

▲為了不讓另一個人格出現,男主角勤練瑜珈修心性。(圖/海德哲基爾與我臉書

玄彬飾演韓國最大酒店與主題樂園「奇跡集團」會長的獨生子具書振。他因小時候經歷過創傷,患有雙重性格,每當他脈搏數增加,體內的另一個人格「羅賓」就會出現。具書振與羅賓,一個冷酷幹練、一個溫柔貼心,而具書振為了不讓羅賓出現,積極控制脈搏數,並靠做瑜伽來鍛煉心性。

*
▲ 韓智敏飾演活潑開朗的馬戲團團長。(圖/海德哲基爾與我臉書

女主角韓智敏則飾演奇跡樂園馬戲團團長鄭荷娜,她天真爛漫、寬厚仁慈,對老闆具書振也毫不屈服,擁有堅強的一面。具書振遇到她以後,逐漸敞開心扉,兩人也發展出精彩的愛情故事。

*

▲ 玄彬在劇中的造型,西裝、眼鏡散發幹練沉穩氣質。(圖/海德哲基爾與我臉書

《海德、哲基爾與我》另一個讓粉絲期待的地方就屬玄彬歐巴的造型了。玄彬扮演具書振時,穿著高檔西裝、梳著整齊的髮型、戴上知性帥氣的眼鏡,散發出幹練氣質。而從劇組公開的三張劇照中,卻可以看到玄彬身穿黑色上衣,下半身卻穿顏色鮮豔的印花褲子,還戴著項鍊專心做瑜珈。對比的衣著配色也讓粉絲們更加期待他在劇中的不同樣貌。

*
▲ 玄彬穿著黑衣花褲,搶眼的配色令人期待他在劇中的其他造型。(圖/海德哲基爾與我臉書

雖然同時期的熱播韓劇《Kill Me Heal Me》也講述類似題材(換成了擁有七種人格的男主角與有殘缺美的女主角),但《海德、哲基爾與我》華麗的卡司、豐富的角色特質,再加上愛情喜劇、驚悚等要素,還是讓不少粉絲準備開心追劇!


▲《海德、哲基爾與我》10分鐘預告中文版。

#海德哲基爾與我 #韓劇 #玄彬 #韓智敏 #雙重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