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為戲挨餓忍肚子叫 暖男漏電惹眾人笑場

吳慷仁為戲挨餓忍肚子叫  暖男漏電惹眾人笑場

甫獲得金鐘獎兩項演員獎入圍肯定的吳慷仁,工作腳步不停歇,陸續接演新戲《一把青》(戲份已殺青)、電影《顏色失真》,11日吳慷仁接受媒體專訪,分享拍攝《一把青》的心路歷程,期間卻傳來一陣謎樣的聲音,差點中斷錄影,「其實剛剛在錄的時候也都在一直叫」,吳慷仁一臉不好意思地摀著肚子傻笑!

原來是因接演金馬獎紀錄片導演朱賢哲的首部劇情長片《顏色失真》,吳慷仁為了詮釋一位有戀物癖又躁鬱瘋癲的內褲賊,近日嚴格執行瘦身計畫,肚子實在太餓了啦,身高178公分的他為戲控制飲食,體重已掉到62公斤左右,實在不得不佩服吳慷仁工作上對自我的要求與敬業。

在錄製《一把青》概念宣傳對白時,吳慷仁開始醞釀情緒,順勢邀請身旁工作人員坐在對面,有個表達情緒的對象,不料,吳慷仁深情款款的電力伏特一不小心太過猛烈,竟錄到了對方羞怯偷笑的聲音,引起全場哄堂大笑,只能說慷仁啊慷仁,入戲很好,但不經意的漏電,害同事心跳噗通晚上興奮睡不著覺,這該如何是好啊~

提到改編白先勇短篇文學小說的《一把青》,吳慷仁大讚「這部戲給的東西太多了,角色飽滿,劇本文字太美了!每位演員都有可發揮、挑戰的空間,大家是既興奮又重視」,現場更即興模仿了曹瑞原導演導戲的小動作,看到演員表演好,時而眼睛發亮,時而感動偷偷拭淚,渾身都是戲!

吳慷仁向來疼惜戲劇幕後工作人員、行銷人員的辛勞與努力,這次專訪,更爽朗地讚賞題目有內容、很深刻,「WOW~好棒喔,你們好用心唷!這是有內容的,不然就會是問最近緋聞怎麼樣?(燦笑)」幽默的慷仁大方給予工作人員肯定,短時間要記牢台詞並非易事,一度忘詞,但堅持要照著這份對白念,寧願多花點時間再背一次,堅持一個字也不改!由此可見吳慷仁的體貼暖男特質。

《一把青》預計12月19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視播出。

(以上圖片均取自網路)

更多關於《一把青》的消息,請密切鎖定Fanily。

#吳慷仁 #金鐘獎  #明星側拍  #一把青 #顏色失真 #一把青新聞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