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看電影:【末日之戰】應該是大型電玩片 無誤

★週四看電影:【末日之戰】應該是大型電玩片 無誤


▲你是熱門影集【陰屍路】的粉絲嗎? 你喜歡布萊德彼特嗎? 你有末日控嗎? 請進…..

文/傳播弟

【末日之戰】預告片

傑瑞(布萊德彼特 飾)退休在家當煮夫,某天送小孩上學居然遇到大批喪屍街頭吃人!
*

傑瑞帶著妻小逃出喪屍的魔爪,他被國家徵招找出解決喪屍的方法,換取妻小的安全。
*

出任務途中一名女大兵被喪屍咬,傑瑞砍下她的手以免病毒感染她。
*

他逃到世界衛生組織,要轉達可以解決喪屍病毒的可能方法。
*

先聲明,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就對這種喪屍電影沒好感的關係,所以看到一大堆像飛蛾撲火、或是如魚市場裡蒼蠅大軍般多到噁心的喪屍蜂擁而上時,很難有真正的恐懼感,只想要趕快把我的彈藥填滿,然後開槍掃射, 答答答答~(槍聲)

話說【末日之戰】真得很好睡耶,而且是那種睡著就算了,反正醒過來還是一堆喪屍撲上來要咬人的畫面,這種無腦的電影真的有編劇嗎? 如果沒記錯,這還是買小說版權來改編的…

【末日之戰】裡的喪屍和所有這類型電影應該都一樣,人類被病毒感染然後就變成活死人,再搭上人類慣性詛咒自己末日快來的概念,就形成了一部電影。請恕我嘴壞,看這種電影跟看電動畫面有啥兩樣,真的和【惡靈古堡】一樣讓我麻痺又無感。我沒看過【陰屍路】所以無法與之相比較,但我真的無法相信大家會覺得一堆無腦喪屍在路上像是疊疊樂一樣,會讓人感到絲毫的緊張恐懼。

人類真的很怕地球毀滅、人類滅亡吧?!所以這樣子的電影才會一直被拍攝,我很想告訴美國人:『中國的殭屍比較恐怖啦!』想想小時候看的【暫時停止呼吸】有多驚悚,又貼符又閉氣的躲殭屍,然後拿桃木劍亂刺亂砍,整個緊繃度高非常多,然後中毒之後還可以用白米醫治,整個有劇情又有殺戮,不是很好嗎?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買這些殭屍片的版權去重拍啊,不要再拿這些小兒科的恐懼來片大家錢了!
逃命時的緊急法寶 讓殭屍找不到你

*
推薦:
1. 身為【陰屍路】粉絲的你。 (單純覺得有殭屍你們應該就會愛…)
2. 本週找不到電影看得你。(不急的話我們可以相約去看 怪獸大學啊!)
3. 末日控的你。 (如果只要聽到世界末日你就會爽,那就可以考慮來看看…)

最期待哪一部未上映的電影?來投票討論一下吧!→ 沒看心好癢的電影PK賽

加入【Fanily 分享你】粉絲團

★ 讓殭屍找不到你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