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演彩妝師不怕娘味上身 唱主題曲不佩當歌手

藍正龍演彩妝師不怕娘味上身 唱主題曲不佩當歌手


藍正龍將接拍劉俊傑導演的新戲《粉愛粉愛你》,在劇中他扮演彩妝師,這與他過去的角色形象大不同,多了一些細膩的詮釋,堅持維持man樣的藍正龍表示「愛美很重要,但畢竟我還是個男人,不可能演的太娘。」

除了擔綱演出男主角,藍正龍也將在新戲中獻唱主題曲,雖然他過去曾在「大醫院小醫師」與「波麗士大人」開口唱歌,這回算是第三次開唱,但他對自己的歌聲依舊沒有信心,自認不是當專業歌手的料。他透露錄音時,只好一直喝酒,並把錄音室當成KTV,才能順利完成錄音工作。

這部偶像劇以「化粧」為主軸,打破傳統戀愛思維,更一口氣延攬藍正龍、周湯豪、白梓軒與毛弟等四位美型男搭配演出,組成彩妝界型男團J4,四位男星為了詮釋好彩妝師的角色,平常都透過妝髮時間,與專業化妝師好好討教一番。

去年發行首張專輯的周湯豪(NICK),轉戰戲劇圈獻出處女作品,他信心滿滿表示出道前公司就曾安排彩妝課程,化妝一點都難不到他,只是媽媽比莉平時會叮嚀他盡量少化妝,他也坦言媽媽在他初接此劇時,就耳提面命要他「把台詞背熟」,為此他一拿到劇本,就躲在房裏猛背,就怕忘詞影響演出品質。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