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若曉溪觀劇心得(・∀・)

明若曉溪觀劇心得(・∀・)

作者: 陳筱筑

明若曉溪開播之前,起初是知道沛慈有演就支持,但或許是受他人影響,一直在說這齣劇原著太言情,但看了才知道它的特別,或許是因為看美劇日劇口味變重了,所以喜歡明若曉溪的小清新跟搞笑氛圍。在女主角各個是花容月貌的偶像劇中,明曉溪硬是跟別人走出不同風格,五指襪 + 涼鞋,碎花衣 + 長裙,根本鄉村新潮流來著!我本身就愛武打愛情片,看了片花,沛慈為了此劇又是耍劍,又是側踢、迴旋踢的,真的比終極系列下了更多「功夫」。(是真的學好多種功夫!)

最讓我覺得印象深刻的無非是明曉溪的出場,雖然一開始看她的造型是傻不隆咚的,拿著扁擔進校園,任誰都會覺得好奇特,自然成為焦點,可是曉溪還是堅持她的單純,還有當她被誤解時也不選擇屈服,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喜歡這樣正義的曉溪,同時覺得沛慈演繹曉溪非常好,該有的小表情都有~讓人分分秒秒都透過曉溪的表情來知道她的OS,從鄉村曉溪到禮服曉溪,也是讓我很驚豔,穿著禮服展示舞劍,劍風掃到在場其他女伴,超級帥超級美!抑或是第二次穿禮服去參加澈的音樂會,曉溪仍是有點扭捏不知所措,也演得很好啊!讓人真的很想保護她。有些劇情讓我想到學生時代的我有時候會因為同儕或課業而感到煩惱或委屈,但沒像劇裡那樣,嗶嗶嗶,那是校園霸凌,犯規,小朋友不可以學哦!鐵紗杏超!過!分!就想學習曉溪堅韌如小草的精神~而瑞喜為了留在光榆這樣出賣曉溪,覺得他很悲哀,畢竟他也屬於光榆中弱勢的一群,就像曉溪在第一集說的「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吧!還好瑞喜後來沒有發生什麼憾事,沒有什麼事是無法解決的,想開了就好,也佩服曉溪的肚量,她真是個善良的女孩。

前面提到這麼多女主角,現在來說一下男主角的感想吧,曉溪、阿冰、澈的感情線劇情節奏明快,看名字應該是冷冰冰的阿冰好像有點在意曉溪了,該不會是他還滿愛被曉溪欺負的吧(誤),到目前已經數過曉溪折過阿冰好幾次手指了說,看了就痛,滿想知道阿冰之後是否會被曉溪融化;還有澈,當曉溪難過的時候,他在旁邊用關懷的言語陪伴曉溪,這樣的同情守候很容易就抓住女孩子的心,其實滿希望澈能夠不再用淡淡的眼神,有時候也要適時出手啊~想說阿冰與曉溪應該是官方配對,但我比較喜歡暖暖的澈騎士守護著曉溪,純屬私心,哈哈。

然而身為女主角曉溪雖然功夫高強,卻需要許多人的幫忙,譬如說作弊事件,真的很開心曉溪身旁還有那麼有權勢的人能站得住腳,也就是東校長,她因為看過曉溪的表現所以始終相信曉溪,後來也加上冰與澈的聯手,才可以讓曉溪再一次地解除離開光榆的危機。一切都只是一開始而已,之前看了片花、MV,還有許多悲傷的場景,接下來曉溪受到的苦絕對不會少,期許曉溪真的與神力女超人有一樣的力氣與堅強的心,超愛她的一句話:「你們越是逼我,我就越是不走!」不向現實低頭,勇敢追隨自己的志向,這種態度很令我讚賞。

看到現在的笑點,是曉溪一直在牧流冰面前說牧流冰壞話,之後使出神走步想遁逃(那個腳步不只出現一次,還特寫XD)~超好笑的,哈哈!難道五趾襪是曉溪隱藏版武器之一?還有曉溪實在太可愛了,說老母溜冰然後擺出溜冰姿勢還有模有樣,然後覺得自己講得很好笑,哈哈大笑,單純就是好啊!另外,曉溪在無論是練武還是射飛鏢的時候,突然理解曉溪為何擁有一顆滑順的蘑菇頭了!因為超級動感啊!真是越看越喜歡欸~總而言之就期待下去囉! 就如同沛慈說的,明若曉溪真的是一個富有正能量的戲劇,也推薦給各個不同年齡層的朋友來看,聽說好多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愛看的說~

【明若曉溪,收視長紅~】
也謝謝Fanily給我這個粉絲有個平台可以發表對此劇的心情及熱愛,會繼續支持的!

最後祝大家學業進步,跟萌萌噠曉溪一起努力吧 ❤❤❤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