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拉費雪、吉姆帕森斯《冥視》搞鬼 成功逆轉喜劇形象

艾拉費雪、吉姆帕森斯《冥視》搞鬼  成功逆轉喜劇形象
根據《富比世雜誌》近日公佈的美國年度電視演員片酬排行,在全球大受歡迎的喜劇影集《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劇中飾演主角「謝耳朵」的吉姆帕森斯,竟以單集片酬百萬美元高薪,外加《宅》劇之外的其他酬勞,一年共賺進2900萬美元(約台幣9.4億元)驚人片酬,強勢奪下排行榜冠軍!就算跟電影大咖女星相比,也絲毫不顯遜色,雖然輸給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與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但他的片酬依舊勝過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等知名女星。即便吉姆帕森斯已經靠小螢幕噱海,但這回他更跨界「撈」更大,轉戰大銀幕參演今「嚇」壓軸強片《冥視》,在片中化身女主角艾拉費雪的主治醫生,由於片中艾拉費雪的角色總是噩夢纏身,便判斷她可能因為車禍留下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冥視》由《陰兒房》知名製片傑森布倫「驚」心製作,繼以低成本打造出年度必看懸疑強片《非禮勿弒》(The Gift),並在美國創下高達超過十億台幣票房佳績之後,這回趁勝追擊,與《奪魂鋸3D》導演凱文格勞特繼《母難日》(Jessabelle)後二度合作。為了複製《非禮勿弒》的成功公式,他們特地找來甜美俏麗的艾拉費雪與吉姆帕森斯共同演出。兩人過往以喜劇形象深植人心,這回導演讓他們的形象360度大逆轉,共同演出這部顛覆觀眾心中傳統鬼片公式的駭人「懼」獻,也讓影迷們期待不已!
【冥視】勿入凶宅篇預告


【冥視】靈異感應篇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