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寺BYE!徐太宇OUT!牧流冰攻佔少女心 搶當最新壞痞男神

道明寺BYE!徐太宇OUT!牧流冰攻佔少女心  搶當最新壞痞男神
痞男當道,「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舉辦《最帥壞痞男大PK》,由6位帥氣霸氣都不遑多讓、還常常把女主角惹怒崩潰到愛上他的壞痞男代表:言承旭、王大陸、周渝民、SpeXial子閎、陳奕、柯震東加入票選。最後則由擁有廣大年輕學生粉熱烈支持的SpeXial子閎以10168超高票數,瘋狂拿下Fanily壞痞男之冠!
▲子閎在新戲《明若曉溪》中的角色完全符合最帥壞痞男的真諦。(圖片來自明若曉溪劇照)
改編自大陸作家明曉溪原著的偶像劇《明若曉溪》先後在二岸電視台熱門時段播出,子閎扮演男主角之一的牧流冰,是個外表冷酷、內心炙熱並具備領導氣質的校園菁英會會長。傳該角在原著中原不時流露出不食人間煙火的孤傲風采,電視改編之後相較更為平易近人,其中一幕子閎扮演受傷的同學躺在病床上哄騙曾沛慈唱歌跳舞並露出開心笑容的畫面,讓子閎的粉絲紛紛尖叫:「偶像簡直萌翻了!」沒錯,就是要外表酷、內心萌、表面淨幹一堆冰冷不近人情的決定,但內心卻小鹿亂撞地一直不小心愛上女主角,這才符合新一代年輕小女生心中最帥壞痞男的究極真諦!
▲王大陸演活了電影中那個又壞又痞但專情深情的反差萌。(圖片來自電影劇照)
近日掀起一股所向披靡的『徐太宇』風!飾演徐太宇的王大陸更是身價翻了好幾轉,『大陸妹』迷們遍地開花,想不知道這號人物都很難!王大陸在《我的少女時代》裡,角色本身形塑立體討喜、時而逗趣時而傲氣、個性霸道強硬,重點卻兼具萌點深情,每每裝著一副老大式凶狠,在嘲弄女主角林真心時那邪氣而自信的笑容中蘊含了容易令女生心動的溫柔,王大陸因此獲封『國民新男神』稱號,還被昔日〝那些年我們一起壞痞過的男神〞好友柯震東暗笑:「不要太囂張!」這回PK票數初始一直跟子閎激鬥不分上下,最後以9826票拿下最帥壞痞男第二名。
▲左邊是成年版徐太宇,右邊是鳳梨頭道明寺,言承旭一直在任何時代都是壞痞男神的經典。(圖片來自網路)
這次PK另有昔日壞痞男神道明寺本尊─言承旭加入激戰,有趣的是言承旭在《我的少女時代》飾演徐太宇的長大版,但不少觀眾在看徐太宇霸氣賣萌守護女角的模樣,都不免回想起當年橫掃全亞洲《流星花園》中那個霸道得像笨蛋的道明寺,台版《流星花園》播出之後,言承旭版的道明寺攻佔台港中日韓無數芳心,一句「道歉有用的話還要警察幹嘛?」的經典台詞,讓道明寺堪稱『男人不萌壞女人就不愛』的典型壞痞男代表,就連《明若曉溪》的作者明曉溪都大方直言自己當年就是看了《流星花園》才寫下《明若曉溪》的故事,劇中故事主角處處都有《流星》影子,甚至連牧流冰的內在似乎都蘊含了道明寺的靈魂。這回雖在一眾新生壞痞男孩中只拿下季軍成績,相信言承旭版的「道明寺」仍舊會是一個時代的經典。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