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若曉溪》角色介紹

《明若曉溪》角色介紹

一向傻大姊形象的曾沛慈,這次挑戰校園動作偶像劇,是純真傻氣、武力高強的農村之光,不僅為戲勤練功夫,入學第一天還扛著扁擔上學,穿衣風格也俗到讓粉絲噗ㄘ一笑,尤其腳上七彩的五指襪,十足地逗趣,也讓人更期待明曉溪之後的戀愛與蛻變。

飾演「老母溜冰」牧流冰,SpeXial子閎讓大家看見在戲劇表演上的純熟轉變,雖然現在他入伍服役,但人氣依舊不減,藉這個角色,左打王大陸,右攻言承旭,一舉拿下由Fanily主辦,觀眾心目中贏過「徐太宇」、「道明寺」的最帥壞癖男冠軍

SpeXial Evan渾身充斥著紳士氣質,國外長大的背景,也讓他的一顰一笑散發貴族氣息,此番為了詮釋好翩翩暖男、明曉溪溫柔背彎的風澗澈,戲中因他擅長拉小提琴,戲外Evan只好苦練小提琴,據說殺青時他已經能完整演奏出一整首曲子了!上進又有才華的男人最帥啦~~~ (眼冒愛心)

劇中外號「東榆三公子」,從《勝女的代價2》段凱,到《校花的貼身高手》司徒煚,徐開騁有著「小霍建華」稱號,又是明道工作室旗下的藝人,如此的美型帥男一枚,和台灣的淵源頗深,相信看了《明若曉溪》之後,台灣粉絲們會對他有更多的瞭解和喜愛!

青春校園愛情戲「御用女主角閨蜜同學甲」的五熊,相信大家再熟悉不過啦!近期最夯的話題國片《我的少女時代》也能看見她可愛的倩影,這次她在《明若曉溪》飾演校長女兒、東浩南的妹妹東浩雪,從小就跟著「澈哥哥」追趕跑跳碰,非常喜歡她,但遇到明曉溪後,閨蜜變情敵,東浩雪會怎麼抉擇呢?

首先,小編覺得這宣傳照也長得太像《繼承者們》的劉瑞秋了吧!典型千金小姐形象啊~~大陸新一代女星曹曦月,曾以《鎧甲勇士拿瓦》馬靈靈、《校花的貼身高手》楚夢瑤被大家所熟知,期待他在戲中的表現囉~應該會美美Der讓觀眾也捨不得怪罪他吧!


胡瑋杰曾演過《危險心靈》、《刺蝟男孩》,這一次詮釋瑞喜這個非常討喜的角色,誇張的表演讓人印象深刻,雖然有點膽小怕事,會耍些小奸小惡小聰明,但和曉溪是同鄉,心底也是一片赤膽純樸吧~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