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若曉溪 觀看心得

作者: 李怡璇
在得知有明若曉溪這部戲而且沛慈也有參與的時候我就開始期待了,終於在上個星期三明若曉溪在八大播出了,一開始播出第一集的時候我就很喜歡明曉溪這個角色,她那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個性讓我很喜歡,在她到學校的第一天誤會自己的同鄉好友被欺負卻把精英會的人打傷搞得自己差點被退學,雖然明曉溪不小心把人打傷但是她見義勇為的行為好令人佩服,根本就是俠女嘛!還有她的鄉村風格、無哩頭的行為讓人覺得可愛又好笑尤其是跳紙老虎舞的那段真的好可愛。
牧流冰和風澗澈這兩個角色我也很喜歡,牧流冰總是冷冷的、酷酷的我覺得他充滿了霸氣,而風澗澈這個角色一直給人暖暖的感覺,他總是在女主角明曉溪難過的時候默默出現然後幫助她,雖然還不知道明曉溪最後會跟誰在一起,但是之後的每一集的劇情應該都會很令人期待。
在每次看了一集之後都會很想知道下一集的劇情發展,而且在等待的過程中真的好煎熬尤其是星期四播完了一集就還要等個三天等到隔週的星期一才會再繼續播下一集,雖然在等待的時候很難受, 但是每次新的一週又要開始播的時候就覺得興奮,每集我都會看個兩遍我才會甘願,之後每集我都會持續密切鎖定,我非常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 > w <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