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Are You學校2015 角色介紹-金所炫

Who Are You學校2015 角色介紹-金所炫

李恩菲/高恩菲

積極而充滿希望的少女。

原為統營高中高二學生,在愛之家孤兒院長大,長期被同學欺凌。


原想跳海自殺但被雙胞胎姊姊高恩星救回後失憶,被誤認為是長得一模一樣身世卻完全相反的雙胞胎姊姊高恩星。

以高恩星的身份於世江高中生活,恢復記憶才得知有一個雙胞胎姊姊,自己並非恩星。而且知道恩星為了救她,以李恩菲的身份死去,在別人眼中李恩菲已經不在這世上。除了她和恩星的養母宋美京外,初時只有孔太光和姜素英知道她的真正身份。


在學校,孔太光是她唯一可以信任和坦白的人。只有在孔太光面前,她才可以做回真正的自己。

於第13集因為姐姐恩星回來了,而正在做選擇要回統營還是繼續留在首爾,但暫時回到統營的愛之家。


於第14集決定回首爾,不過答應愛之家小朋友會在生日、兒童節和聖誕節回去看他們。


於第14集與孔太光親吻,心情緊張。


於第15集和太光在花園約會,露出害羞的神情。


於第16集改名為高恩菲,並以高恩菲的身份重返學校。


重返學校後,她最先找的人是孔太光,兩人再次在學校的天台約會。


高恩星


恩菲的雙胞胎姊姊。

世江高2年級學生,成績優異。從初中開始到現在,一直是第一名。

個性獨立、有主見。看似冷傲,實則用獨特的溫柔在關懷身邊的人。

在孔太光眼中,她從來不與人打招呼,有時甚至連看都不看他人一眼。

與韓以安是從八歲便認識的知己。

為了救恩菲而以李恩菲的身份被誤以為死去,但其實還活著。


於第12集片尾回家。


於第13集回到學校,告訴大家自己已經恢復記憶。並且在全班面前訓斥姜素英對妹妹做過的事。


於第16集出國留學。


#‎金所炫‬ ‪ #‎南柱赫‬ ‪ #‎陸星材‬  ‪ #‎八大綜合台‬ #‎WhoAreYou學校2015‬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