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主持新人王Albee甜聲催票

▲抓住夏日的尾巴,Albee在澎湖天氣晴!  (圖/Albee臉書)

最近身處於澎湖,在艷陽、美食的環繞下,活力滿滿的Albee的甜度更加深!身為甜聲教主的Albee,能歌能舞也能演,在《16個夏天》中亦出演婷婷一角(唐家妮的大嫂)。平時也經營著《鐵蜂電台》,自稱為WHY壞DJ,時不時上傳一些自彈自唱的歌曲,其甜美的聲音讓歌曲更增色不少,應該不小心擄獲更多人的心吧?!

▲只有你與我的世界 讓我醉了~~~

數次參加《天才衝衝衝》的Albee,因她不計形象的演出,頗得主持人曾國城讚許,如今也固定擔任《天才衝衝衝》的助理主持人,可謂一顆冉冉升起的綜藝新星!因此在Fanily舉辦的《2015閃亮星電視打賞》中,入選了《綜藝主持新人王》的獎項,為此,Albee特別錄製的一支催票影片,謝謝大家的支持!

▲也別忘記支持《天才衝衝衝》的乃哥與城城哥喔!

閃亮星電視大賞 最後一天 還不快來衝票?

#Albee #天才衝衝衝#徐乃麟#曾國城#閃亮星#綜藝主持新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