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林林為愛使壞到底 耍狠撂話要「壞過容嬤嬤,狠過如妃!」

毛林林為愛使壞到底 耍狠撂話要「壞過容嬤嬤,狠過如妃!」

▲《加油!愛人》毛林林如願達跟陳曉東結婚
中天綜合台晚間八點熱播中的時裝偶像劇《加油!愛人》,除了男女主角陳曉東和唐藝昕的虐戀吸引了觀眾注意,從中不斷破壞兩人戀情的毛林林,在劇中使壞的手段百百種,更讓觀眾看了氣得牙癢癢,9月21日起將由《加油!愛人》的下部曲《幸福!愛人》接檔,劇中她將變本加厲,為了愛情出盡狠招,儼然成為「壞女人」的代名詞。毛毛林以《蘭陵王》的「鄭兒」一角在台灣打開知名度,之後又連續演出《加油媽媽》愛慕虛榮的周語晨、《加油!愛人》的千金小姐范昀,毛林林表示她不怕被定型,更笑說要「狠過容嬤嬤,使壞到底!」
▲毛林林在《幸福!愛人》演出反派角色,不擔心被定型
毛林林在《加油!愛人》與陳曉東飾演的張翰宇從小青梅竹馬,但她愛慕的張翰宇卻不愛她。為了搶到自己的愛情,毛林林從單純的千金小姐開始轉變為陰狠毒辣的壞女人。歷經過《蘭陵王》鄭兒、《加油媽媽》周語晨之後,毛林林第三度演出反派角色,幾乎成了「壞女人」的代名詞,但毛林林不擔心被定型,她表示自己花了很多時間投注在角色中,也曾在受訪時表示她崇拜的偶像是《還珠格格》中的容嬤嬤、《金枝慾孽》裡的如妃。毛林林認為「她們都是經典形象,壞到深入人心,這得多高的演技啊。」而毛林林在《加油!愛人》中百般使壞,劇中不僅出現「陷害」,「搬弄是非」,甚至出現「逼婚」、「軟禁」、「換子」等變本加厲的陰謀,她笑說「這次遇到好的反面角色,我甩耳光手勁大,偷聽牆角聽力好,挑撥離間口才棒,絕對有信心壞過容嬤嬤,狠過如妃!」
▲毛林林在《加油!愛人》愛慕陳曉東飾演的張翰宇
《加油!愛人》在18日播出結局,毛林林如願達到跟陳曉東結婚的目的,擁有她想要的愛情,但卻發現婚姻生活並非想像中的簡單。《加油!愛人》故事分為上、下兩部,下部的《幸福!愛人》將自9月21日)晚間八點起接檔播出,故事時空背景跳至五年後,描述五年前因痛失孩子選擇跳河而消失的唐藝昕,五年後搖身一變成為商場女強人,再次出現在陳曉東跟毛林的眼前,三人之間的關係也比五年前更加錯綜複雜,對於三人的關係,網友也忍不住調侃陳曉東「大享齊人之福』,搞笑留言「與『左林右昕』的組合真的好嗎?確定真的很專一嗎?」而上部《加油!愛人》中埋下的換子疑雲及種種商場陰謀,也會在《幸福!愛人》一揭真相。
以上圖片由中天提供
#加油!愛人#幸福!愛人#陳曉東#唐藝昕#毛林林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