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御林軍」將沈玉琳拱上「捨不得轉臺的通告梗王」

強勢「御林軍」將沈玉琳拱上「捨不得轉臺的通告梗王」

強勢來襲的御林軍,成功的將沈玉琳拱上閃亮星電視大賞「捨不得轉臺的通告梗王」第一名的寶座

在整個票選過程,從一開始的夏和熙,一直到小鐘最後不敵沈玉琳的幽默梗大軍。

沈玉琳除了製作人的身份外也是在各大綜藝節目的通告A咖,受歡迎的程度可以反映在收視率上,在這次金鐘獎名單一出,沈玉琳在自己的粉絲團為綜藝節目發難,他認為評審不可以透過這樣的一小撮人去評斷、去決定入圍的名單,當然如果綜藝節目用一種學術的角度去看,那就不叫綜藝節目了,誰沒有在看綜藝節目的時候『哈哈大笑』過,綜藝節目的本身不就是博君一笑嗎?

至於自己入不入圍金鐘獎都不重要,因為現在看起來得不得獎與節目的好壞其實無法劃上等號

同樣,常在節目中與沈玉琳搭檔的潘若迪,雖然票數明顯弱後,但是觀眾們還是很喜歡看見他們的一搭一唱,常常從他們的對話中但給收視的觀眾極度減壓的笑點。

這是Fanily所舉辦的閃亮星電視大賞,特別的增加了「綜藝梗王」的獎項,其實也是希望以民意為主體,去給所有在幕前的藝人們支持與鼓勵。接下來Fanily將會成立「沈玉琳」的頻道,我們將邀請粉絲一起去頒獎給這位讓人捨不得轉台的通告梗王。敬請期待!!


#沈玉琳 #閃亮星 #電視大賞 #捨不得轉臺的通告梗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