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若曉溪>觀劇心得

作者: 吳靖鈴
一開始的開頭便是曉溪看到同鄉的瑞喜被欺負,因此而槓上精英會,也是和牧流冰變成歡喜冤家的開始⋯
截至目前的集數(台版+陸版)
我覺得明曉溪是一個很簡單的人,她不會把事情複雜化,她有一顆真誠的心,像太陽一樣溫暖身邊的人,即使遇到受委屈的事,隔天ㄧ樣打起精神重新開始,很佩服她的不服輸更佩服她的勇敢。
牧流冰ㄧ開始則給人冰冷的感覺,任何事都假裝不在呼,其實內心是最柔軟的,雖然嘴硬,但最後還是服了曉溪,給予幫助。
風間澈是ㄧ個話很少,但很會察言觀色的一個人,總是能在曉溪最無助的時刻,拉她一把,給她信心,是個超級暖男,就目前為止私心希望他能跟曉溪在一起><,其實也想過若他比阿冰先告白,結果會變如何?
至於紗紗,其實ㄧ開始看到她並不討厭她,反而有心疼的感覺,像是ㄧ個極需要被保護的公主,或許她不像她表面那麼強悍,她只是想要她喜歡的人多關心她ㄧ點,卻又不想讓人發現她是脆弱的。
每看完一集都覺得好像入戲太深,這戲有一種魔力,很能深植人心,更要謝謝每位辛苦的演員,讓我們看到這一部好戲:)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