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若曉溪 觀劇心得

作者: Tammy Wei
記得那時傳出明若曉溪開拍和殺青的消息時我並不以為意,因為我對裡面的演員並沒有特別喜愛,所以都沒有什麼感覺。
但是當去年沛慈發了專輯之後我就瘋狂愛上她,任何沛慈的作品都會看。當時我只是抱著"我看明若曉溪只是為了看沛慈",我只看八大因為怕湖南剪掉哈哈。
在看了10集後我發現一天中不能沒有明若曉溪,每天只要有時間,8點10點12點2點9點1點4點 重播首播每一遍都要看一遍 禮拜五六日就覺得超無聊,我好像太誇張了哈哈XDDD 因為超愛明曉溪的善良樂觀還有劍舞扇子舞超厲害,看著看著覺得自己都勇敢起來,也給了我信心,讓我更有勇氣面對未來。
其實到了現在看明若曉溪除了是為了看沛慈的正能量也為了看明曉溪的可愛 牧流冰的帥氣 風澗澈的溫柔 還有看在光榆發生的事,都讓曉溪用她超可愛的表情 超堅持的傻勁 超率真的個性一一解決。
加油明曉溪 加油曾沛慈 加油明若曉溪所有的人 加油愛明若曉溪所有的人 加油我自己 希望我們都能像明曉溪一樣善良 正義 樂觀 勇敢。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