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慶功有亮點 張庭瑚擁吻影帝藍正龍得獎 走出創傷期

「妹妹」慶功有亮點 張庭瑚擁吻影帝藍正龍得獎 走出創傷期

▲ 藍正龍因慶功被要求穿睡衣與張庭湖身上的骷顱頭符號相對應,堪稱是最有默契的兄弟。

原本以為張庭會缺席金鐘50,擔心他還在療傷期,金鐘50頒獎典禮首度公開現身,結束後還跑2場慶功宴,對於楊可涵未能抱回影后寶座,但情同兄弟的藍正龍成為影帝,他的心情與入圍名單放榜時一樣,苦笑說:「又是哭笑不得。」但已能敞開笑容,慶功宴上還獻吻藍正龍,狀況已穩定許多。

▲老婆大人有交代,Blue不可以喝太多喔!

當兵期間,張庭瑚還被爆出遭到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換角,引發話題討論,他本人卻沒有很在意,在臉書上說要等著看王大陸裸泳,慶功宴上也表示:「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電影有好成績我也很開心。」身邊的好友以及妹妹編劇徐譽庭都勸他可以多出來走走,他自己也說,「要慢慢走出來了,總不能一直停留在原地。」朋友會約他去郊外走走,「多看看這世界,就有比較好!」他坦言曾有想要自閉的時候,所以「現在很忙」,「因為要忙著赴約很多人的關心。」


▲安心亞與莫允雯的表情……怎了?

被視為遺珠的安心亞、安哲也出席慶功趴,連忙恭喜新科戲王。安心亞、莫允雯已跟藍正龍約好得獎就要穿球衣慶祝,結果藍正龍壓根忘了,笑說自己老了。藍正龍笑説:「很愛過周繼薇(安心亞)和方紹敏(莫允雯),但我已經是爸爸了。」他説拍《妹妹》時是很快樂的半年,每天都期待拍戲,不會擺臭臉。他也對編劇徐譽庭喊話:「希望2年之後再合作!」安心亞按照約定穿球衣到場,她也回應藍正龍說:「相愛過就很幸福了。」


劇組慶功宴上編劇徐譽庭等人擁抱藍正龍,認為實至名歸。藍正龍搞笑透露,老婆周幼婷在他出飯店時說的一句話是:「別喝太多!」而張庭瑚則在一旁含淚看著藍正龍,最後大方走向他,熱情往他臉上一吻,看似已慢慢走出傷痛。


期待在看到你們演出組合。

#張庭瑚 #妹妹 #藍正龍 #安心亞 #莫允雯 #金鐘 #慶功 #徐譽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