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告】明若曉溪心得募集得獎名單 出~爐~囉!!! 恭喜!

【得獎公告】明若曉溪心得募集得獎名單 出~爐~囉!!! 恭喜!


來囉來囉~讓各位粉粉們久等!

感謝大家熱烈響應《明若曉溪》觀劇心得文分享!

感覺得出大家都是真心喜歡沛慈、子閎、Evan、五熊等人在戲裡的演出,才會觀察得精闢細膩,分享出那麼多獨特的觀點! 

雖然很難選,但小編群們還是吱吱喳喳熱烈討論選出了三位精彩撰文者:


盧佳慈

若要用一句話來為《明若曉溪》作註解,那就是海倫凱勒曾說過的「面對陽光,陰影就在背後」。

《明若曉溪》這部戲看起來雖然是較為輕鬆、有趣的戲劇,但其實劇中也探討到校園權力不平等以及校園霸凌等議題,引人深思,而這類沉重的議題雖然不易解決,但劇中女主角明曉溪卻能讓我們看到在面對生活中種種難題與挫折時,我們該用什麼樣的正面態度來面對… >>>看更多


陳筱筑

明若曉溪開播之前,起初是知道沛慈有演就支持,但或許是受他人影響,一直在說這齣劇原著太言情,但看了才知道它的特別,或許是因為看美劇日劇口味變重了,所以喜歡明若曉溪的小清新跟搞笑氛圍。在女主角各個是花容月貌的偶像劇中,明曉溪硬是跟別人走出不同風格,五指襪 + 涼鞋,碎花衣 + 長裙,根本鄉村新潮流來著!…看更多

Jean Lee

(雖然兩者都有看)我就不說看台灣八大的播出心得,由於內地湖南台播的快,已經看到4集了(而且內地和台灣剪接的有些片段部一樣),明曉溪一出來真的被那傻裡傻氣的個性+口愛的蘑菇頭和土到不行的衣服給雷到,加上那副好身手而最重要的事喜歡那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和表情豐富到爆和德之師兄是老母溜冰時那飄移的樣子笑到不行,而霸氣的紗總真的就是出場時器事令人驚艷!!!…看更多

* Jean lee 還有另一篇觀劇心得,真的是非常用心在看這齣戲唷!



恭喜恭喜!
請上面這三位幸運得主兒,10/16前Fanily粉絲團私訊給小編,並註明:

[得獎項目] 明若曉溪心得文-Pets簽名筆記本
[得獎者姓名] 
[連絡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歡迎大家繼續分享你們的觀劇心得^^

請密切鎖定Fanily《明若曉溪》頻道,Fanily小編們會不定期報上一些好康的分享給大家^^


#明若曉溪 #觀劇心得 #台劇 #陸劇